紐約一探「龍宮」海鮮會 濟州島空運海鮮

【新唐人2018年05月03日訊】說到吃海鮮貝殼,一定是挑新鮮、生猛的最好。紐約一家主打海鮮火鍋和燒烤的餐館,每週從韓國空運海產,直送到餐館。

Woodside食客老闆 丁海聖:「這是從韓國濟州島空運來的八爪魚,非常新鮮喔!鮑魚也是從韓國莞島空運過來的。」

這道菜名字相當霸氣——「龍宮海鮮火鍋」,有原隻新鮮大長腿八爪魚、韓國直運鮑魚、生猛龍蝦、魷魚、蛤蜊等海鮮,除了火鍋,鐵板燒烤也可,份量足夠3-5人享用。

這道貝類海鮮燒烤,吱吱作響,讓人食指大動。

食客顧客 天一:「(份量)很大嘛,夠三個人吃飯的份量,我覺得挺好吃。」

店家服務貼心,將食物剪小塊,方便入口。

食客顧客 Sandy:「從來沒有覺得海鮮沾了醬還這麼新鮮,因為覺得不沾醬是純一點的味道,但是加了之後還是吃到很新鮮的味道。」

Woodside食客老闆 丁海聖:「食客追求食材新鮮,所以我每週都會去四次超市,採購食材。」

記者:「看到這麼豐盛的大餐,很多人都會拍照留念,那麼店家是有提供免費的照片服務,一張給你帶回家裡,另一張可以像其他顧客一樣,可以貼在照片牆上面。」

地址:49-11 Roosevelt Ave., Woodside, NY 11377
電話:718-205-4555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