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恢復中華文化 比利時觀衆感動支持

【新唐人2018年05月03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第四次蒞臨比利時文化古城布魯日,5月1日晚,布魯日藝術中心内觀衆爆滿。神韻帶著恢復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的使命,這種使命感傳遞給觀衆,讓觀衆們分外感動。

國際肉類加工公司企業主 Ann van der Jeugt:「一定不能。」

國際食品加工公司老闆 Johan Verniers:「(神韻恢復中華傳統文化)非常有必要,中國擁有深厚的文化底蘊和豐富的歷史,一定不能丟失。歷史就是一切。是的,就是一切。就是人們的來源之處。」

家族企業主馮尼爾斯夫婦,非常認同神韻恢復中華傳統文化的使命。

國際食品加工公司老闆 Johan Verniers:「這個演出一定要繼續下去。我覺得(演出)棒極了。神韻應該繼續這樣做,發展壯大,發掘人性,並把這一切帶給觀眾。」

製作公司總經理Tony Price講述了演出中最讓他感動的節目。

製作公司總經理 Tony Price:「(最觸動我的是)關於那位男子的舞劇,他們(警察)在婚禮中就把他逮捕,並施以酷刑,還有他失明之後的處境。這個節目深深觸動了我。」

演出中的精神内涵也讓夫妻倆感動。

製作公司總經理 Tony Price:「說起(神韻)音樂,如今有很多瑜伽、冥想打坐、佛家文化等,傳入西方社會。(神韻的音樂)讓我想到所有這些東方文化的内涵。」

私人診所主治醫師 Anne-Lize Noben:「(神韻音樂)充滿精神內涵。」

製作公司總經理 Tony Price:「浮現在我腦中的就是這種精神内涵。」

私人診所老闆 Anne-Lize Noben:「我能感覺到能量,從舞臺上的演員身上散發出來。」

神韻恢復傳統文化的努力,讓科特萊克市的政府公關專家菲利普•范德史蒂赫勒異常欽佩。

政府公關專家 Philip Vanderstichel:「我對這種文化充滿了尊敬。你能看到這種文化中的價值觀,看到演員們的舞臺表現,以及他們對完美的追求,還有他們的敬業和奉獻,這是發人深省的。我們生活在行色匆匆的社會中,然而神韻演員,他們敬業投入,他們勤勉努力,他們心無旁騖,我們真是可以從中學習到很多。」

新唐人比利時記者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