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灣區治安惡化 劫匪明搶電腦 學生攔截被打

【新唐人2018年05月03日訊】灣區治安惡化,砸車盜竊、入室搶劫等案件時有發生。日前,加大伯克利校區大白天就發生一起搶劫筆記本電腦的惡性事件,劫匪還出手毆打試圖阻止搶劫的學生。

從現場學生拍攝的手機視頻可以看到,一名黑人青年劫匪被兩名背書包的學生攔截無法脫身。據現場目擊者介紹,該黑人青年最終交出了筆記本電腦,這時另一名黑人男子出現,強迫兩名學生鬆手放人,並出重拳襲擊當事學生。兩人脫身後,迅速鑽進停在路旁的雪弗蘭轎車逃走。

伯克利警方表示,事件發生在5月1號下午1點左右,地點位於該校一個名叫Caffe Strada的餐廳,目前為止還沒有抓捕到兩名劫匪。

早在今年二月,伯克利就發生了多起搶劫筆記本案件,其中在Caffe Strada同一家餐廳就曾有顧客被搶,警方還無法確認是否為同一作案團伙。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