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5月03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加州平均油價接近4美元 4年來最高

目前加州主要城市的平均汽油價格都高於每加侖3.5美元,舊金山最高,達到了3.71美元,而且市內很多加油站已經超過了4美元。隨著需求高漲,加上加州調漲了汽油稅,預計未來幾週汽油價格將會進一步上漲。今年夏季加州的平均油價預計將超過4美元,這將是2014年以來的最高油價了。

2. 聖荷西機場增4登機門 2019年夏季啟用

聖荷西機場官員2號表示,將新增加4個臨時登機門,預計2019年夏季開始啟用。去年秋季,聖荷西機場剛剛啟用了3座登機門,但仍不夠用。新的臨時登機門31、32、33和34,將連接到機場南端的B候機樓。航空公司在航班安排上會更加靈活,應該可以減少航班延誤。

3. 特斯拉發布Q1財報 Model 3供貨穩定增加

特斯拉2號發布了今年第一季度財報,損失低於預期。每股損失3.35美元,比一年前的3.58美元損失要少些。特斯拉第一季收入為34.1億美元,高於湯森路透預測的32.2億,現金餘額為27億美元。特斯拉正在改變Model 3的生產模式,以實現供貨的穩定增長,因此特斯拉的高利潤的Model S和X的交付量在第一季度會持平。如果在2個月內,Model 3每週產能達到5千輛,特斯拉或許可以變成盈利。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