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副國級中共高官強姦保姆 遭警衛砍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02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厲害了我的國》吹捧非洲華企 員工踢爆內幕
北京大學女學生岳昕,因發公開信披露自己向校方申請公開前教師性侵指控細節遭到校方打壓,引發軒然大波。在沉默多日後,岳昕昨天再度發聲,回顧過去一週所發生的事情,並表示不會退縮。

2.捲入星火旅行社團滅車禍 毛左發毛新宇「近照」闢謠
中共毛左派組織的赴朝旅遊團在朝鮮發生嚴重車禍後,中共官方對此事件諱莫如深,遲遲不對外公佈死傷者名單,隨後有傳言指中共前黨魁毛澤東的嫡孫毛新宇也在這場車禍的死傷者之列。週三,有毛家人告訴海外媒體,毛新宇沒有去朝鮮,同時有毛左在微博貼出一張據稱為毛新宇4月30日拍攝的照片「闢謠」。

3.中共副國級高官強姦保姆 遭警衛砍殺震驚中南海
22年前的今天(5月2日),中南海警衛張金龍被判死刑,原因是他殺害了中共副國級高官、前中共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李沛瑤。據知情者透露,李沛瑤是因強姦保姆(張金龍的妹妹),隨後將保姆拋棄。張一怒之下將李砍殺,當時該事件震驚中南海。

4.毛新宇朝鮮遇難是謠言?港媒:根本沒去朝鮮
近幾天來,有關中共已故黨魁毛澤東的唯一嫡孫毛新宇,在朝鮮重大車禍中死亡的消息傳的沸沸揚揚。但至今未得到北京官方的證實。5月2日,有港媒說,毛新宇死在朝鮮是謠言,毛家說,毛新宇根本沒去朝鮮。

5.岳昕事件敏感時刻 習近平現身北京大學
5月2日,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視察北京大學。在此之前,北大女生岳昕要求校方公開有關教授沈陽性侵案訊息,而遭校方打壓,引發抗議潮,校園內一度出現大字報聲援岳昕。

6.朝鮮車禍有多敏感?傳金正恩向北京「贖罪」
釀成32名中國遊客死亡、2人重傷的朝鮮重大車禍,至今已過去10天,但是對於該事故的詳情及死亡者名單,中方至今仍守口如瓶,朝鮮方面對車禍原因也三緘其口。5月2日,有韓媒稱,金正恩因此事故曾向北京「贖罪」,足見這次車禍有多麼敏感。

7.溫家寶力主拿下薄熙來後 高層會議曝江澤民驚人罪惡
6年前,重慶事件發生後,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惡在國際全面曝光。港媒披露,當時時任中共總理的溫家寶說,鎮壓法輪功給中國帶來了可怕後果,我們經過調查發現江澤民使用令人震驚的國家財力,去鎮壓一個手無寸鐵的民間團體,非常荒謬。溫還斥責江氏集團,不施麻藥摘活人器官,還拿去賺錢,不是人干的事兒。

8.揭秘:中南海高層每日必看內參之內容
多年來,從中共中央到其省級媒體、再到所謂的中央和國家機關都創辦了內參。陸媒曾罕見披露中共內參運行機制,稱中共內參真實度、敏感度及深度都遠超公開報導。許多中共高官幾乎不看公開出版的刊物,其信息掌握全來自內參。

9.夏小強:北大岳昕再發聲 觸及中國根本問題
4月30日,北大學生岳昕在被迫沉默了一週之後,再次發聲,在她的微信公眾號上發表了題為「我在公開信後的一週裡」的六千字長文。

10.米脂殺人狂:宅家5年 作案前反复踩點(視頻)
日前,陝西米脂三中19名學生被砍傷,導致9名學生死亡事件,引起社會廣泛關注。據目擊者講,犯罪嫌疑人趙澤偉事發前,曾到現場反复踩點。此外趙因為深居家中5年,很少露面,有同齡人甚至都以為沒有他這個人。

11.幕後交涉破裂 美中貿易「世紀談判」桌上先開戰?
5月3號、4號,美國貿易高級代表團將赴中國,與北京高層就中美經貿爭端談判。這是自中國加入世貿組織談判後,美中雙方近20年來最重要的經貿會談。中共對高科技產業的補貼,是雙方最大的分歧之一。

12.【中國禁聞】5月2日完整版

13.【今日點擊】煙幕彈?中共聲稱將強硬面對川普要求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美高官曝王立軍避難被拒之謎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朝鮮車禍名單傳出 包括毛新宇?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封殺「性騷擾」事件激怒北大學生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