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警察週在即 聖荷西緬懷殉職警員

【新唐人2018年05月03日訊】下個週日開始就是全美警察週了,週三( 5月2日)硅谷聖荷西市警察局舉行紀念儀式,緬懷在執行公務時殉職的警員同仁,並向他們的家人表達敬意。

在莊嚴的美國國歌聲後,伴隨著警鐘,台上警官念出殉職警員的事蹟,全體聖荷西警員默默緬懷致敬。

聖荷西市議員Raul Peralez:「記住他們的犧牲這很重要,因為我們有很多男女警員他們冒著生命危險奔赴前線,為了聖荷西社區,我們對他們充滿了無比的感激。」

現場緬懷了聖荷西警局13位因公殉職的警員,3718號警員Michael Johnson 2015年3月24日在處理槍枝事件中被殺。他的母親Katherine也來到了活動現場。

殉職警員母親Katherine Decker:「我來向我兒子和其他殉職的警員表達敬意,每次我都感到好傷心,我好想念他。」

聖荷西警局為殉職警員舉辦的紀念日從1994年開始,至今已有24年。

聖荷西警察局局長Eddie Garcia:「國家也會紀念殉職的警員,每年的這個時期,這是我們的日子,我們來緬懷他們,這個典禮對警員很重要,對警員家人也很重要。」

1962年肯尼迪總統將5月15日定為和平時期殉職警員紀念日,5月15日所在的這一周為全美警察紀念週。

聖荷西市議員Raul Peralez:「這是非常重要的日子,能夠對那些警員說謝謝,對那些警員表達敬意。」

今年的全美警察週為5月13日到5月19日,全國各地警局都會舉行相關活動,紀念和平時期因公殉職的警員。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李舒健聖荷西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