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新州持續爆滿 前聯邦法官感受神奇力量

【新唐人2018年05月03日訊】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5月1號到3號在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持續爆滿,前聯邦大法官與家人一起觀看了5月2號下午的演出。他非常讚賞神韻在節目中展現神佛的偉大,讓他非常感動。

前聯邦大法官 Jack Bissell:「有超越人的力量,有時我們想像不出,或認識不到其存在。無論是信仰什麼宗教的人,在看神韻時都會感到安慰,同時獲得力量。我在看神韻舞蹈時注意到這一點,感受到這一點。」

傑克•比斯爾曾是前總統里根任命的新澤西州首席聯邦大法官。他讚歎神韻演員的高水平,喜歡歌唱的他,對神韻女高音家的表演讚不絕口。

前聯邦大法官 Jack Bissell:「神韻歌唱家的聲音如此美妙、純正,沒有顫音、音調純正,令人驚歎,女歌唱家具備所有這些才能,我很喜歡。」

神韻在新澤西表演中心的演出,吸引主流各界前來觀賞,他們交口讚譽神韻之美,並表示神韻給人帶來內心的祥和與歡樂。

藝術畫廊老闆 Biagio Pagliarulo:「神韻的意思是神舞動之美,我真實的感受到了。還有節目中動態天幕的運用,在呈現超越現實情景的同時,展現傳統的東西。」

前州府環保局科學經理 Ralph Smith:「中國是如此大的國家,人口多元,不同地域有不同的文化,神韻很好的展現了這一點。」

金融公司老闆 Rafael Salas:「神韻的舞蹈和音樂帶給觀眾無限歡樂。」

新唐人記者安心、蘭青、宋昇樺新澤西紐瓦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