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貿易代表團抵京 劉鶴面臨艱難談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04日訊】【今日點擊】(3144-1)

提要

美國貿易代表團抵達北京 劉鶴代表中方談判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節目中我們經常提到這個文藝復興時期,當時併生了某種環境。文藝復興主要是在以義大利為代表的,但圍繞著文藝復興呢出現了,當時出現三個人,主要是三個人,代表性的啦,米開朗基羅、拉斐爾跟達芬奇。那很奇怪的達芬奇呢,結果在很早年的時候就轉到法國去了。一種說法是他在義大利,整個義大利地方的城邦之間的戰爭呢他受不了,有一個說法,所以你在巴黎看到的達芬奇的作品,遠遠多過於在義大利。那與此同時在義大利出現的哥白尼,這是完全同一個時間出現的,其實在法國呢就出現了諾查丹瑪斯。哥白尼來自於宗教系統,他是從教堂出來的人,他發現了日心學說。
而這個諾查丹瑪斯呢卻是在法國的民間,是個醫生,他卻寫出了一直影響到今天,他有關相關的預言。

所以諾查丹瑪斯跟哥白尼,同樣在人的,文藝復興時期的文化的背景之下,出現了驟然兩個對立的方向。哥白尼在宗教的背景之下,卻轉向了極端的物質化的日心學說。而這個諾查丹瑪斯,在民間一個普通的一個醫生,本來就是真正一個人的正常生活,一個凡夫俗子,你可以這麼說,在信仰上他卻轉向了一個,反向轉向了一個預言的概念。其實就有著真正的生命的延續,和更高的這種生命背景,反的,都是反的。哥白尼成為了今天現代科學的,真正的,被人們認為是一個奠基者,奠基者的原因就是他絕對的物質化了。可是呢諾查丹瑪斯卻深刻的影響著今天,在世界上所有各民族的人。諾查丹瑪斯的大預言是迄今為止,世界上印刷最多的一本書,而不是哥白尼的日心學說。但哥白尼的日心學說,卻進入到今天的大學、高中校堂裡面,被人們作為一種被迫的情況下,普遍的接受,因為你得上學,你得吃飯。這就是形成人,在我眼睛裡就是善惡的選擇。物質化的東西,在人的基礎上是惡的,惡呀,而生命的東西對人而言是真正的善。

美國貿易代表團抵達北京 劉鶴代表中方談判

中美之間的貿易戰,川普7個人組成的代表團,現在今天已經到北京談了一天了,而它的對手是劉鶴。有人說是王岐山也在其中,但是表面顯示出來的,能夠看到的報導是指劉鶴。BBC寫了一篇很長的文章,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彈劾壓力下的川普開始出價。BBC同樣是被川普不買帳的媒體,在英美媒體當中很特點,被川普不買帳或者跟川普之間,就是精英文化的代表們,跟川普之間有著直接的衝突。所以在他們在寫一些文章時呢,他們會以打擊川普,做為他任何一篇報導的一個內涵的一個主要的元素,所以它講是彈劾壓力下的川普,其他媒體在報導中沒有這麼談過。星期一白宮宣布了7名代表團成員,7個人呢是對華貿易決策的關鍵人物,但是他們多少呢在道理上有分歧。在談判的概念在道理上有分歧的時候,
而他又能,川普又能接受的話,所以你可以看到在整個團隊中,美國政府本身表現出來的很開明。其實這個東西根本不是關鍵問題,就像川普今天說金正恩是開明的,明天說他是火箭兒,這是一個真實的人的反應。所以對很多習慣於計劃、策劃、衡量,以數據化做為說話的人完全失去準頭,不知道他在幹嘛,但是精英的概念迫使他一定要猜測它,就是分析人士。

美國貿易代表團抵達北京 劉鶴代表中方談判

羅斯等人領銜中美經濟對話,兩個人都接受過採訪。姆努欽它的財長說謹慎樂觀,而羅斯說,假如認為此行不存在任何希望的話,是不會選擇去的。而同時羅斯講,
美國是遭受商業巨額赤字的一方,如果貿易戰真的開打,中方輸掉的要多得多,
是這麼回事兒囉。文章也提到,美國的貿易代表萊特希澤是純屬鷹派,主導了301的調查,500億跟1千億的貨品的徵稅的名單。他講我的目標,並不是改變中國的經濟制度,這個制度看起來對他們很管用,當時我必須讓美國可以對此進行談判,我們的角色是讓美國不要成為中共經濟制度的受害者,這是我們的角色。另外一個更加強硬的就是納瓦羅啦,納瓦羅他寫了一本《致命中國》,這就是,這很簡單的啦。中共談判前做出了強硬表態,環球時報社評說,美國提出了貿易順差降低一千億,讓全世界覺得太過分,誰都知道這不可能做到。另外一個就是,發展高科技業是中國的主權,華盛頓只能根據WTO原則,與中方就高科技領域的紛爭進行協商。高科技產業,美國人幹的就是你是偷的,你是嫖的,你是搶的,你是下賤的。中共講說我一定要發展,我一定要搶過來,為什麼,我看你家媳婦兒好我就得搶,所以談的是兩回事兒對不對。

美國貿易代表團抵達北京 劉鶴代表中方談判

那另外談的,中興跟華為,對方打擊的就是你的行為的內涵,而中共制度下為什麼有這種行為,行為的概念呢,因為它實在做不出來,它做不出來又想吃。他看見女人就想,但是他實在娶不了他就搶,說那麼多漂亮話沒用,對不對,就這麼個道理囉。所以這個道理就像,就像我們電影裡演的看那些有錢的土豪,到歌廳到那去搶女孩子,有錢的婆娘到這些桑拿廳去搶男孩子,一樣,完全一樣。我們要發展,這是我們主權。廢話,我長成男的,我長成女的我就要,他就是這個,因為他叫高級動物。而在中國社會中,大陸的環境中,這個東西是會有市場的,因為全是這個。談判的真實訴求是什麼?李兆波,這是香港中文大學的,他說美國真正希望中國開放市場,尤其是美國在全球有競爭力的行業,包括保險業,而中共希望保護其國有和私營企業,那因為這些產品不具備全球的競爭力。它永遠不會具備的,中共的體制它永遠做不出人的東西來,所以它只能偷,只能搶,它永遠在它要獲得的過程中,顯示出中共體制之下,人被摧毀之後的生命的卑鄙性,卑劣性,而這東西本不該是人的。可是人被附體之後,被無神論之後,被進化論之後,他就做成了不是人的行為。必遭大難,會遭天譴的對吧,會遭天譴的,我覺得這是一個,這是今天應該能夠看到的,在我眼睛裡,我覺得這是一個關鍵問題,錢不錢的就那麼回事。

美國貿易代表團抵達北京 劉鶴代表中方談判

代表團出發前美國一項政策,似乎進一步對華施壓。4月30日美國白宮發布公告稱,將延長對歐洲、加拿大、墨西哥、阿根廷、澳大利亞、巴西等經濟體的鋼鐵和鋁製品的豁免權,而只有中共政權不在被豁免之內。大家明白了,川普做的任何事情,你看他叫起來最後只打擊中共政權,就是一個生命,真實人的生命對壘高級動物,其他都是假的。精英們都去盯在那些錢上、物質上,生命他直接對壘的是邪惡和正常人的環境,所以就這個囉。如果川普真遭到彈劾的話,你看看今天美國人會鬧不鬧亂子,那是真的,肯定美國人鬧亂子。而精英們的彈劾,出自於自己的貪婪跟妒忌。而美國人鬧亂子出來之後,他打擊的真正摧毀的是今天精英文化,因為他們代表著邪惡。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