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朝國內首報完全無核 三胖要踹了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04日訊】【今日點擊】(3144-2)

提要
三胖要踹了中共朝鮮國內首次報導完全無核化
金正恩見王毅 外交步伐緊密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我們在節目中談到,有朋友小孩兒其實2歲多,結果突然出現一些莫名的徵兆,本來會說的話2歲多,會說話突然不會說了,大人挺著急,反正是有自己的說法啦。那我們原來節目中我跟大家講過,我說我遇到過一些很有趣的事情,只能叫很有趣的事情,特別是小孩兒的時候呢,嬰兒的時候呢,有時候魂溜了魂跑了找不回來了,這是民間老人們說的。現在我覺得現在70後80後,很多人沒這概念了,但是他們同樣會遇到這些事情,他們束手無策。80後90後都結婚生子了,但是遇到類似的事情束手無策。問他們的爹媽,但很多的爹媽也不明白,得問他們的爺爺奶奶,所以叫魂兒魂溜了這是我們通常說的。我記得有期節目我跟大家分享過,我說我能理解的,小孩兒這個頭蓋骨,就是頭骨上頭那3塊骨頭合併之前,大多說魂兒溜了,就是那3塊骨頭合併之前,闔上之後說小孩驚嚇的,有,但可能就少了。你想想吧!你問問老人你想想是不是這樣。所以人有沒有魂兒,人的魂魄跟人的現實的身體之間的關係,有著非常直接了當的。

今天的人長大之後的笨蛋,我說句難聽話笨蛋,笨蛋就是連他自己出生時的,那樣的生命的真實完全視為迷信,自己糟蹋自己。如果我沒說錯的話,為什麼3個頭蓋骨出生的時候,它是開著的,到一定時候它才闔上,而闔上之後魂兒出不去了,醫生你解釋解釋,現在醫生都弄紅包,對不對?全是屠宰場。有一個更神的說放假,那女孩子放假出去淘氣了嘛,懷孕了嘛,然後就做人流了嘛,那個人流做了一半喀到一半的時候,那醫生說給,再掏錢吧,還有這麼幹的。你拿女的是為了錢,男的那老爺們算什麼東西,那塊肉架在架子上呢,你說那是人嗎?他也有媳婦兒他也有女兒咧。一為了錢,這事兒跟你沒關係你想吧,這女的躺架子上了,弄一半說你掏錢吧,但這是今天真實的生活,很多人賺錢的門道,對吧!回去沒準還跟他媳婦兒說,我正喝湯吐一吐,我今天小樣兒又弄了仨丫頭,小樣兒,我不整他們對不起他們,今天咱們吃點好的,跟他媳婦兒還得說這個,媳婦說行,老公你真行。女的不是女的,男的不是男的,就這個事兒這是真實的事兒,這故事就在那兒放者。

三胖要踹了中共朝鮮國內首次報導完全無核化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三胖反了!停戰協議要把中共給踹出去。朝鮮境內媒體公開報導了,當初板門店協議,板門店宣言,它裡面一些核心內容是怎麼來的。美國媒體提到朝鮮、韓國跟美國,三方會談最先是金正恩提出來的,它說後來才加上了中國。那這個說法基本上跟我們當初,跟大家分析的概念是一樣,習近平在一個月前見金正恩的概念,應該是最大的敗筆。他見金正恩的概念,是建立在兩黨的基礎上,第一個;第二個,見金正恩的概念,建立在抗美援朝的基礎上,也就變成了,戰爭狀態是朝鮮跟中國之間的,一個真正的內在的紐帶。殺人是他們的基礎,對不對?殺人是他們的基礎,戰爭是他們的支撐點,那他當時表現的一切呢,是當時抗美援朝的電視篇,他們喝著茅台的時候就這麼說的,他們喝著茅台聽著小曲的時候,播的是這個,結果今天扭過臉來金正恩談到的,是正常國與國之間的關係。所以你可以換個角度來講,金正恩把習近平坑了,如果你說金正恩把中共坑的話,反過來接待方是中共自己。而且在當時是習近平掌控主動權,是因為金正恩來到了北京,接受了整個就是最頂一層的待遇,可是並沒有打出朝鮮的國旗,對不對?所以當媒體大家都意識到,金正恩到了北京,可是中共的媒體不報,不就是問金正恩要條件嗎?當金正恩答應了他的條件的時候,他才拿出來,結果展現的是兩黨之間的故事,就成了最大的敗筆。

金正恩明顯將中共排除在朝鮮半島的影響力之外,韓國媒體說:朝鮮媒體刊登了板門店宣言的全文,其中包括完全無核化。文章引述了自由亞洲電台2日的報導說:朝鮮跟韓國兩國,可以宣布板門店宣言,但如果要以半島和平協議取代停戰協定的話,他說53年當時簽署方是聯合國、中共和朝鮮,如此才能修改協議。那朝鮮跟韓國雙方談判說:要通過韓國、朝鮮跟美國三方,討論這一問題,所以三方會談構想是朝鮮提出來的,後來說成了韓、朝、美三方,或者通過韓、朝、美、中四方,商討和平協議。在今年1月分2月分的時候,中方其實當時還提出來,它曾經欺騙人的六方會談。六方會談包括俄羅斯、朝鮮、韓國,美國、日本、中國,那你現在看到的,乾脆作為朝鮮自己來講,它提出來就是朝鮮、韓國跟美國,在CNN的記者採訪,CNN的記者採訪韓國的外交部長時,外交部長說,他自己承受很大,韓國方面承受很大壓力,因為他們從來沒想到過,金正恩會以今天的概念出現在世界舞台上,從來沒想過。所以他們自己在應對上很茫然,壓力很大,然後他說金正恩自己講,他希望在平壤有麥當勞,希望在平壤有一個川普大廈,他希望朝鮮跟其他國家,是一個正常的國家。而板門店宣言裡面,用的有關朝鮮地域的問題叫韓半島,不是朝鮮半島,它的中文就叫韓半島的繁榮、和平與統一。所以截止到現在,這個文章一開始說叫三胖反了,我覺得是可以這麼說了,三胖真正反的,他衝突的,是拒絕變相的、直截了當的,拒絕中國共產黨。

金正恩見王毅 外交步伐緊密

德國之聲:金正恩見了王毅,外交步伐緊密。金正恩見王毅應該是昨天,2日到3日的事情。那王毅到朝鮮去呢,其實已經顯得,我以為就是當初,習近平跟金正恩之間見面,定位在兩黨時的一種,它迫不得已的延續。他見金正恩,他為什麼不去見韓國呢?對吧!第一個;第二個,川普跟文在寅,都分別跟日本人通過電話,跟安倍晉三通過電話,而這日本、美國、韓國之間在處理這個問題上,他們互通有無,而你沒看到川普跟習近平通話,你也沒看到文在寅跟習近平之間有交往,而習近平自己,不得不派王毅到朝鮮去問金正恩,很顯然是習近平的一大敗筆,一大輸招,當他定位在共產黨上。但是呢,反過來又說,讓另外一個角度可以看到,習近平在連連出招的時候,全是把共產黨置於死地,你也說不好他是故意的、是誠心的還是沒有選擇的,還是怎麼樣,不知道。他屢屢出招,都把共產黨釘在死地上。韓、朝、美三方,或韓、朝、美、中四方會談,你不能不說,這個或字,在中文的角度來講,是對中共的莫大的污辱。我可以帶你玩,我可以不帶你玩,我們三家就簽了,朝鮮跟韓國之間,我們是一家人,關你個屁事呢!說我們就不成,你愛成不成,不就這道理嗎?說我封鎖你朝鮮邊境,我不給你吃的,韓國今天要把朝鮮養起來,是不是這道理,朝鮮才一個人吃多少錢啊,韓國一個三星手機賣多少錢啊,當如果38線打開,朝鮮就成為了,韓國現代企業的生產基地,一個朝鮮人能掙多少錢?一個韓國人掙多少錢?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