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能集團前總監感佩:神韻是人類的恩人

【新唐人2018年05月03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5月2日在比利時佈魯日的第二場演出圓滿落幕。達能集團前生産總監盛讚神韻純善純美,感佩神韻是人類的恩人。

達能集團前生產總監Jean-Michel Delalieux:「真是壯麗的傑作,當然在舞蹈層面,色彩層面,音樂還有充沛的情感,這是純粹精神的美麗,對我們身心有益。很難再用其他的語言表達了。我們感受到背後巨大的努力,在這美麗的背後,有整個藝術團的巨大的辛勤努力,有舞蹈演員、音樂家、舞台效果,以及所有神韻主創人員的共同努力,他們是人類的恩人們

讓•米歇爾•德拉留斯,曾擔任達能集團在法國分工廠的生產總監,之後又負責達能、吉百利和賽夢併購後的工廠整合。他在網上看到了神韻廣告,就決定將神韻票作爲給太太的生日驚喜。

夫人Monique Delalieux:「真是非常棒的生日禮物。我其實聽不懂節目之間的介紹,但其實我也不需要聽懂,這樣的舞蹈演員們,這樣的美,在自然傾訴著。我完全可以看懂(演出的內容),並且我已融入其中了。」

達能集團前生產總監 Jean-Michel Delalieux:「這就是美。我們對於美非常敏感,(今晚的演出)就是純美的狀態,這就是美。」

夫人Monique Delalieux:「演出產生的美和感動勝過一切,看完演出後,我們非常感動。」

德拉留斯感佩神韻恢復中華傳統文化,傳播普世價值。

達能集團前生產總監Jean-Michel Delalieux:「能看到這樣的演出我們心懷無限感恩。這樣美的價值,適用於全宇宙的審美標準。」

新唐人比利時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