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放輕鬆:新西蘭出有趣旅遊片

【新唐人2018年05月03日訊】節目最後,一起來看看今天的新聞放輕鬆

用便宜的天然氣製作昂貴的鑽石?聽起來這筆買賣頗爲合算。

英國卡迪夫大學的Oliver Williams製作用於研究半導體的金剛石片,他採用同樣的流程,每小時可以生成1毫米厚的鑽石。

瞧,這顆晶瑩剔透,熠熠生輝的鑽石就是他的成果之一。這顆鑽石有1.3克拉重,售價2萬美元。

是不是足以以假亂真?

作爲澳大利亞的後花園,新西蘭在世界地圖上常常被遺忘。

包括星巴克、宜家這樣國際知名公司的地圖上。

於是乎,新西蘭喜劇演員瑞斯·達比(Rhys Darby)與總理傑欣達·阿德恩(Jacinda Ardern)合作了一則視頻,探討新西蘭在世界地圖上消失的原因。

Rhys Darby:「我們國家的形狀看起來比較奇怪,像吃了一半的羊排,也許人們忽略我們,是因爲他們認爲我們是個錯誤。」

雖然不知道他們的討論能否讓新西蘭重回地圖,不過,至少可以讓不少旅遊愛好者知道新西蘭在哪裏。

每一年的5月1日,德國人都會慶祝五朔節。

在這一天,男子會穿7分褲搭格子上衣,而女子穿上傳統的連身裙裝。

當天最重要的活動之一,就算豎起5月柱,它象徵春天重回大地。

之後,人們會喝起啤酒,圍着柱子載歌載舞,慶祝冬天的結束、春天的到來。

真是不亦樂乎!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