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律師朱利安尼 呼籲結束通俄調查

【新唐人2018年05月03日訊】前紐約市長、現為川普律師朱利安尼,週四批評司法部長塞申斯,對通俄門調查沒有作為。他認為塞申斯應該終止此項調查。

川普律師 朱利安尼:「是因為懷疑與俄羅斯勾結才調查的,現在發現沒有。別忘了,這個案子的基礎已經不存在了。」

他認為通俄調查至今沒有找到任何證據,已經遠遠偏離初衷。

川普律師 朱利安尼:「塞申斯應該出面,結束這個調查。」

朱利安尼說川普正忙於美中貿易談判、朝鮮等重要事務,不該因此分心。

律師 Mark:「我認為調查到了該結束的時候了,因為分散了管理國家的注意力。無論是否喜歡川普,都需要進一步弄清楚調查指摘的是什麼、拿出證據。」

金融顧問 Lawrence Conigliaro:「時間太長了。如果發現了任何證據,早該拿出來了。應該有個結論了,否則就是在無故浪費納稅人的錢。」

醫療設備銷售代表 Susan:「主流媒體充滿偏見,一味反對川普。」

朱利安尼並提到司法部應公開通俄門檢察官穆勒最初得到任命時的「調查權限」完整備忘錄。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