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法律亂象!咸陽執法局長刺殺法院院長被通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04日訊】中共陝西省咸陽市渭城區法院院長蘇俊及其妻子日前遭人刺傷,行凶之人竟然是法院黨組成員兼法院執行局局長董虓和他的親戚王某。董某犯案後逃逸,目前正被通緝。有中國律師感嘆:法律人不信法律,是中國(共)「法治」的悲哀。

據陝西當地媒體報導,中共咸陽市渭城區法院院長蘇俊夫婦5月3日早上在家中遭人用刀刺傷,凶嫌董虓及其親戚王某都在渭城區法院工作,其中董某還是黨組成員兼執行局局長,而王某是法院門衞。

事發當天,董、王二人到蘇俊家中,因為王某被辭退等事與蘇某發生糾紛,爭執中蘇某及其妻子被水果刀刺傷。其後董某逃逸,王某回家後被警方拘捕。

負責搶救蘇俊夫婦的陝西中醫藥大學附屬醫院的醫生接受陸媒採訪時介紹情況說:蘇俊夫婦身中多刀,傷勢主要集中在手、脖子、胸部以及下頜等部位,蘇俊傷勢較重。二者均需手術治療。

中共咸陽市政府昨日傍晚通報稱,公安機關目前已發布通緝令,「全力抓捕犯罪嫌疑人」董某。

渭城區法院工作人員接受「財新網」採訪時透露,當局通報中的「董某」是該法院執行局局長董虓,他主要分管渭城區法院執法局和法警隊。

陸媒的報導引述北京曹律師的話說:「都是法律人就不能好好到法庭上說道說道?白刀子進紅刀子出是黑道做派,法律人不信法律是中國法治悲哀! 」

近兩年已多次發生中共官員相互殺戮的事件,其中比較突出的案件是2017年發生在四川省攀枝花市的官殺官事件。

去年1月4日,中共攀枝花市國土局局長陳忠恕,持槍進入攀枝花市會展中心,向正在開會的市委、市政府主要負責人連續射擊。攀枝花市市委書記張剡和市長李建勤當場中彈受傷。稍後,陳忠恕被人發現死在現場地下室某間小屋內,疑似開槍自殺。

(記者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