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相不好看?金正恩文在寅吃冷麵畫面曝光(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04日訊】近日,韓國總統文在寅和朝鮮領導人金正恩首次會面。韓朝會談結束後,一段兩人一起吃朝鮮冷麵的視頻在網絡盛傳。網友調侃,這段視頻的笑點在於兩人的顧此失彼,吃相都不好看。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4月27日跨越軍事分界線,與韓國總統文在寅握手,隨後,文在寅與金正恩一起跨越軍事分界線,到朝方一側停留片刻。韓朝首腦會談於9時15分在板門店韓方一側「和平之家」舉行。

會談舉行前,金正恩對文在寅表示,我從朝鮮首都平壤帶來了「平壤冷麵,希望文在寅總統先生能喜歡,從很遠帶來的冷麵」,而後,他停頓了一下說:「不,不能說遠,希望喜歡吃平壤冷麵。」

韓朝會談結束後,一段金正恩和文在寅一起吃朝鮮冷麵的視頻在網絡盛傳,許多網民比較兩人的吃相,認為兩人的吃相都不佳,視頻中打有韓語字幕。

有韓國網民說,這段視頻的笑點在於金正恩、文在寅二人的顧此失彼:席間有尹度玹樂隊演唱《我是蝴蝶》,他們不得不觀看,同時冷麵也得儘快吃,否則就變的濕軟了。

據稱,冷麵是朝韓兩國最受歡迎的主食之一。主要分為兩大流派,即以蕎麥麵為代表的平壤冷麵和以馬鈴薯面為代表的咸興冷麵。其中,平壤冷麵以蕎麥粉為原材料,麵條顏色是深栗色。與溫飯、鯔魚湯、綠豆煎餅並稱為「平壤四大名吃」。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方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