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墨西哥普市爆滿 五千觀眾歷神奇之旅

【新唐人2018年05月04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結束了首站瓜達拉哈拉的巡演後,5月2日來到普埃布拉市在大都會劇院為近五千名觀眾帶來一場精彩演出,由於場地寬闊,觀眾的掌聲在劇院內好像潮水一樣氣勢宏偉,宛如排山倒海,現場氣氛非常熱烈。

武術戰術全國聯合會總裁Guillermo Flores:「我認為神韻復甦的是人性最好的一面,演出傳遞愛、同心同德、繁榮向上的信息,這正是我們當代需要的。神韻在做的就是通過演出,為人類的福祉凝聚力量。」

Grupo Ball紡織公司總裁Patrocinio Ovalle:「神韻所傳達的信息和所復興的價值和文化非常重要,這是人類堅持的傳統價值觀,不幸的是,目前他們沒有應得的自由,但是通過演出教給我們太多的東西。」

3H Industrial企業老闆Alfonso Velázquez:「我們生活在一個非常困難的時代,神韻傳遞和復興的信息更加重要,這種文化的重生、遺憾和價值觀,所有的一切都非常引人入勝,我們帶著一種美好的體驗離開這裡。」

普埃布拉能容納五千名觀眾的大劇院內幾乎座無虛席,觀眾感謝神韻將中華傳統文化帶到世界各地。

普埃布拉自治大學教授Guadalupe Morales Mejía:「難以置信,太不可思議了,絕對精彩,希望在普埃布拉市,在墨西哥能有更多類似的演出,神韻將紀律性、藝術和文化融為一體,而且極富教育意義。」

EVE inmobiliaria房產公司老闆:「演出不僅對墨西哥觀眾了解五千年文化極具意義,對中國人更加重要,但是神韻卻不能在中國上演,真令人難以置信,想像一下中國自己國家的文化,卻要到海外才能讓更多人瞭解。」

PiiC廣告公司老闆Moises Olaf Osorio Cruz:「我想對普埃布拉人大聲呼籲 ,請千萬不要錯過神韻。這是我的第一次來觀看,我完全被迷住了,從現在開始我要向大家推薦這精彩的,將我們帶到另一個世界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姜梅、卡麗娜墨西哥普埃布拉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