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8年05月0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特斯拉上季虧損7.846億美元,是連續第5季虧損。在Model 3產量成長緩慢下,燒錢速度超乎預期,但特斯拉宣稱,Model 3周產量將在本季達到5千輛,使現金流在下半年恢復正值,有機會由虧轉盈。

2.全球第一季智能手機出貨量達到3千343萬支,較去年同期減少2.9%。前五大品牌有4個品牌的市場份額出現成長。其中三星站回龍頭位置,市場份額由23.3%增加到23.4%,蘋果緊追在後,成長約0.9個百分點。

3.英國今年第1季的經濟增長幾乎為零,同時通貨膨脹下降超過預期,英國智庫國家經濟和社會研究所估計,英國央行下週可能會宣布延遲加息。而最終加息的時間可能是今年8月。

4.韓國央行將公布數位加密貨幣政策指南,包括可能發行一種央行數位貨幣的計劃,希望通過發行央行數位貨幣、使用區塊鏈技術,推動韓國進入無現金社會。該計劃預計6月底公佈最新成果。

新唐人記者米西、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