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日媒曝朝鮮車禍真正原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04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中美貿易談判結局已定? 美財長會見劉鶴後表態
美國財政部長姆欽4日說,他率領的高級代表團,與中方官員進行了良好的對話。有學者認為,中方無論派出何人與美方對談,都不太可能影響最終談判結果,因中方几乎沒好牌可打。

2.吃相不好看?金正恩文在寅吃冷麵畫面曝光(視頻)
近日,韓國總統文在寅和朝鮮領導人金正恩首次會面。韓朝會談結束後,一段兩人一起吃朝鮮冷麵的視頻在網絡盛傳。網友調侃,這段視頻的笑點在於兩人的顧此失彼,吃相都不好看。

3.美財長率團來華談判 中宣部禁令曝光
目前美國財政部長姆紐欽和貿易代表萊特希澤等7人,在北京就貿易爭端進行談判。有美媒說,美國貿易代表團抵達北京當天,中共宣傳部門已告知大陸的主要新聞網站,禁止對中美貿易談判進行額外解讀。

4.朝鮮人眼中的金正恩和中國 令人大跌眼鏡
朝鮮金家王朝一直用洗腦宣傳欺騙朝鮮民眾,日媒近日對幾位朝鮮民眾進行了電話採訪,他們對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看法,出乎意料。此前,有大陸網友披露了一些朝鮮人對中國大陸的真實看法,令人大跌眼鏡。

5.日媒曝朝鮮車禍真正原因 與經濟制裁有關?
造成34名中國遊客死傷的朝鮮嚴重交通事故,引起各方關注,至今中朝雙方均沒有公布事故詳情。4日,日媒消息稱,關於事故原因,有聲音說受當時天氣影響,但也有聲音說,事故間接與聯合國對朝經濟制裁有關。

6.中美貿易戰背後 另一場戰爭秘而不宣
美國財政部長姆紐欽率領的貿易代表團,目前正在北京談判。有專家分析認為,美中貿易戰爭端背後,是一場秘而不宣的「科技冷戰」,這使得中美之間的談判更加艱難。

7.看好談判結果? 川普敏感時刻發推:期待見習近平
中美貿易談判正在北京展開,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3日發推文稱,期待與習近平見面。顯示其對談判有信心,看好談判結果。有消息指,習近平和王岐山將會見美國代表團。有美媒透露,中美會談的首日「相當順利」。

8.中美場內談判場外各出招 貿戰未來或現兩大走向
中美貿易談判已經開始。在此同時,雙方場外的動作並未停歇,很可能與場內較量息息相關。專家推測談判的兩個可能結果,一個是達成過渡性協議,一個是繼續邊打邊談。

9.「國乒兵變」後 蔡振華首談劉國梁接班人
2018世界乒乓球團體錦標賽於4月29日-5月6日在瑞典哈爾姆斯塔德舉行,中國男女隊分別由劉國正和李隼率隊。這也是劉國梁下課後,中國乒乓球隊正式面臨的一次考驗。大陸乒協主席蔡振華日前在當地接受媒體採訪時,首次透露劉國正接替劉國梁的內幕。

10.【今日點擊】美貿易代表團抵京 劉鶴面臨艱難談判

11.【今日點擊】朝國內首報完全無核 三胖要踹了中共?

12.談古論今話中醫:頭暈/眩暈之中醫療法
頭暈是中西醫常見的症狀,症狀輕微的僅是頭昏,感覺頭沉重,或頭重腳輕。有些人還會情緒焦慮,天旋地轉。中醫要如何辨證論治呢?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毛澤東神秘地宮曝光& 中國爆炭疽疫情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中南海官員吸特供空氣 吃「秘密基地」食物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朝鮮車禍名單傳出 包括毛新宇?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