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觀神韻 觀眾感受最高藝術聖境

【新唐人2018年05月04日訊】5月2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京都劇場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觀眾感歎:神韻演出將傳統價值觀和藝術完美結合。

歷史學者 五島邦治:「太美了,很震撼!一定是經過刻苦的訓練才能有今天的成就。」

舞蹈演員 高畑百百:「輕巧地旋轉,漂亮地拋起,一定是經過了艱苦的練習才能達到吧。彷彿進入了另一個世界,藝術家們燦爛的笑容神采奕奕,悲傷的時候也讓大家感同身受。」

小耀女士是京都衹園的藝者,觀看神韻演出讓她受益良多。

藝者小耀:「藝術家們對身體的運用,及指尖的動作。讓我學習到了很多東西。我以後要努力,希望可以跳出像神韻這樣美麗的舞蹈。」

美容院經營者 岸本晃一:「神韻藝術家們的髮型、服裝的配色深深吸引我。中國特有的色彩搭配,比如黃顏色非常美麗。」

岸本先生希望更多的人能來觀看神韻。

美容院經營者 岸本晃一:「男子舞蹈陽剛,女子舞蹈柔美,神韻的演出是世界的財產。希望更多的人來觀賞。」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