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調紀念馬克思 學界批共產黨宣言「每個字萬具白骨」

【新唐人2018年05月04日訊】5月4號,中共高調紀念馬克思冥誕200周年,遭到西方學術界和中國民間的質疑。來看報導。

5月4號,中共舉辦高規格大會,紀念馬克思冥誕200年,現任七常委全部現身。中共官媒也連發文章和視頻,鼓吹馬克思及其理論。

但加拿大《國家郵報》5月3號刊文說,歷史證明,每當一個國家試圖向馬克思的烏托邦演變時,或遲或早,那裡數量巨大的百姓,就會陷入飢荒,被囚禁或被射殺。

1997年歐洲學者出版的《共產主義黑皮書》統計,20世紀共產黨政權奪走了近一億人的生命。曾有學者換算,這相當於《共產黨宣言》的每一個字下面,都躺著上萬具白骨。

陳奎德:「人類歷史上從來沒有一本書,像《共產黨宣言》這本書帶來如此巨大的災難。」

胡平:「所有實現了共產主義那一套的國家,都造成了地地道道的暴政,造成對人性粗暴的踐踏。」

章天亮:「如果是某一個國家,你可以說它在實踐中走錯了,但共產黨社會中每一個都是這樣。這說明理論一開始就錯了。」 

學者認為,馬克思引發的共產主義運動,給人類文明帶來了巨大的災難。馬克思宣揚「共產主義者絕不宣揚道德」,「共產主義徑直從無神論開始」,主張用暴力推翻全部現存的社會制度。

在中國,中共1949年暴力奪權,整人運動造成6到8千萬人非正常死亡;瓦解了中國傳統信天敬神的文化道德體系。其影響是,道德下滑,成為中國最嚴重的社會問題。

章天亮:「人類社會是有一個普世價值的,這個價值從哪兒來?這個價值是從神那兒來。中國人講,『道之大原出於天,天不變,道亦不變。』這樣一個基礎出發,建立的道德體系是非常穩定的。而共產黨的所作所為,就是有意去敗壞人的道德。」

學者說,馬克思的理論在中國早已失敗。如今中共再次高調宣揚,說明中共深刻的執政危機。

陳奎德:「馬克思最核心理論在共產黨宣言中就是消滅私有制,但私有制現在合法化已經寫進中共的憲法中去了。但為了執政合法性,它必須要披這層殼。」

西方學術研究發現,馬克思本人並非無神論者,他崇拜信奉魔鬼的撒旦教,多次在文章中宣揚要將人類帶入地獄。

5月2號,中共黨刊《求是》在官方微博上發表帖子說「馬克思永遠值得信任」,一千多名中國網友留言批評,有網友諷刺:「讀著德國人寫的共產黨宣言⋯悄悄地把錢存到瑞士銀行,把家人送到歐美發達國家……卻對著國內被奴役的老百姓說:我們絕不搞西方那一套!」

《求是》隨後刪除了所有評論,《求是》的微博帳號也被屏蔽,無法訪問。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