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九場爆滿 精英感佩神韻引領回歸神性

【新唐人2018年05月04日訊】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5月3號結束了在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的六天九場演出,場場爆滿,很多場次一票難求,加座後再售罄。觀眾讚歎神韻藝術家們的卓越才華,並感佩神韻回歸傳統神傳道德價值。

心理學家 Mat Hagovsky:「演出非常精彩。我沒有想到這麼好,令人印象深刻。動態天幕與演員互動,非常有創意,我很喜歡。神韻藝術家們的表演非常優秀,令人驚歎。他們都是很有才華的藝術家。」

心理學家麥特•哈格維斯基是新澤西心理協會(New Jersey Psychological Association, NJPA)基金會總裁,曾任協會主席。他非常喜歡神韻舞蹈節目中,古代將軍放下屠刀,遁入空門的故事。

心理學家 Mat Hagovsky:「這給人上了很好的一課,其實人人心中都有個小和尚。每個人都有信神的一面,如何找到內心的神性很重要。現在很多人害怕承認這一點,但這是很重要的。」

麥特•哈格維斯基非常感佩神韻展現中華神傳文化的傳統價值。

心理學家 Mat Hagovsky:「現代社會這種文化不可靠,在你相信或喜歡上什麼東西的時候,它就被淘汰了、發生改變、更新或完全不同了。神傳給人的真正的道德和價值,才是長久永存的,這才是重要的。而神韻很好的展現了這一點。」

大學教授瑞塔•沃克也有同感,她認為神韻會把回歸傳統、信神的理念,帶到世界各個角落。

大學教授 Rita Walker:「不管什麼文化的人,我們都相信神,神韻完美的展現了這一點,這是我們當今社會最需要的。隨著神韻在世界巡回演出,可以把這種理念帶到世界各個角落。」

新唐人記者安心、宋昇樺新澤西紐瓦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