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自行車週日五區環城 車展預熱受注目

【新唐人2018年05月04日訊】這週日,是紐約自行車環城活動,這兩天,在布魯克林郵輪的12號碼頭是紐約自行車展,為活動預熱。

車展每年吸引超過六萬名自行車愛好者,今年也少不了有「自行車王國」之稱的台灣的展位,推廣口碑的自行車旅遊和自行車精品。

展位上,有供民眾體驗的VR台灣自行車騎行體驗,虛擬實境中的風景是以最新技術,在台灣九份、野柳和日月潭拍攝的三部影片。

臺灣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主任溫佳思:「相信透過這樣深度的介紹,希望能吸引當地民眾到台灣來親身體驗。」

參展民眾John Deakin:「很棒,讓我體驗在台灣騎車是什麼樣子,我之前都不知道台灣這麼多丘陵地,很有趣的體驗。」

參展民眾Christian:「台灣是個好地方,大家去台灣吧,我覺得很棒,我明年夏天就訂機票去台灣。」

台灣的自行車產業在國際上很具競爭力,這次展攤的一大重點,就是台灣自行車精品,以輕巧為特色,展示來自12家廠商的22台自行車,和相關零配件及車衣。

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徐儷文:「在這裡會被大家重視、注意到說它們在全世界的產值和市佔率都非常非常的高,我們也很驕傲。」

這次最受注目的產品,是得到2017年德國紅點設計獎的世聖終極車錶方案,以全球體積最小的功率偵測計,搭配APP和心率錶,可以精準測量騎乘功率和體能表現。

週日的自行車環城活動,五大區多路段都會封街,更多細節可以請上交通局網站查詢:on.nyc.gov/wkndtraf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唐誠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