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NRA年會演講:擁槍權源於上帝而非政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05日訊】週五(5月4日),在美國德州達拉斯(Dallas)召開的2018年全國步槍協會(NRA)大會上,川普總統重申,美國民眾的擁槍權源於上帝,政府不能剝奪這項權利。

川普在大會上發表了演講。他對步槍協會的愛國者們表示感謝,並且指出,步槍協會的成員們從未把自由看成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也從未停止過為憲法而戰鬥。他讚揚NRA成員致力於爭取「上帝賦予我們的神聖權利」。

川普向與會者承諾,只要他是總統,就不會讓憲法第二修正案所賦予的擁槍權受到威脅,我們相信我們的自由是造物主的恩賜,任何政府都不能把它拿走」。

在一片熱烈的掌聲中,川普再次表達了他的愛國熱情:「我們對歷史感到自豪,並尊重我們的傳統。我們把我們的手放在心上宣讀《效忠宣誓》(Pledge of Allegiance),我們都自豪地站聽國歌。」

川普也激發了全場的愛國熱情,支持者們齊聲高唱:「美國!美國!美國!」

川普指出,美國國會中的保守派總是與美國人民站在一起,並致力於與那些妄圖廢除第二修正案的勢力進行抗爭。他敦促人們走出家門,為共和黨在中期選舉中投票。

當天下午,川普還發推呼籲:

「國會的民主黨和自由主義者想解除守法美國人的武裝,與此同時,他們卻把危險的犯罪移民和殘暴的黑幫成員放回我們的大街上。應該投票,把那些將犯罪移民置於美國公民面前的政客趕出辦公室!」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