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鞋子藏秘密 和金正日有關(組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05日訊】韓媒報導,專家分析韓朝峰會上的照片指出,金正恩疑似穿的「增高鞋」,實際身高不會超過163公分。外界認為,金的身高可能和他父親金正日有關,金正日曾被媒體稱做世上「最矮小」的「最高領導人」。

韓國《朝鮮日報》報導,韓國記者向專家們展示了朝韓峰會的照片,專家們注意到,金正恩的皮鞋前部不自然的高傾斜度,他們認為,金正恩穿的應是特殊鞋墊,俗稱「增高鞋」,這樣金看上去會高一些。

專家對比金正恩和韓國總統文在寅的身高後指出,金正恩比文在寅約低2-3公分,文在寅的身高在168公分左右。以此推斷,金正恩的實際身高應該在162.5公分上下。


金正恩疑似穿的「增高鞋」。( Korea Summit Press Pool/Getty Images)

外界認為,金正恩的身高應該是有遺傳的因素,他的父親金正日曾被外媒調侃,是世界上最矮小的「最高領導人」。

2008年3月,英國著名報刊《衛報》將金正日評為「世界上身高最矮小的領導人(the shortest world leader)」。

報紙刊登了題為《世界上身高最矮小的國家元首是哪一位?》的報導,提到了非正式渠道公開的國家元首們的身高,並將金正日列為最矮小領導人。

報導調侃稱: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日的身高不過才162公分,「但是他的影子卻比他的身高要長很多。」

此外,有人根據金正日酷愛穿鞋後跟高達10–12公分的增高鞋推測,金正日的實際身高可能只有153–155公分。


金正日曾被外媒調侃,是世界上最矮小的「最高領導人」。(AFP/Getty Images)

據稱,金正日對自己的身高很有情結,在出國訪問或與外國領導人舉行會談時,都要穿上增高鞋。迄今,金正日的實際身高仍是朝鮮最高機密,平壤至今未公布任何資料。

外界認為,金正恩疑似遺傳了父親的身高,從他與金正日的合影來看,二人幾乎一般高。

據了解,由於飲食無節制,加之過量飲酒,身高不高的金正恩體重卻超高,重達130公斤,剛剛30歲出頭,卻患有各種疾病。韓國方面的情報稱,金正恩被診斷為心血管疾病的高危險族群。

2015年,韓媒《朝鮮日報》曾報導,身高不高的金正恩卻偏愛高個子美女。金正恩解散其父金正日時期的「歡樂組」成員後,重新挑選美女換血,個個身高超過170公分。

據悉,歡樂組成立於1978年,傳聞成員有2千人,年齡從13歲到40歲不等,其中18歲至25歲的女性最多。通常這些女孩13、14歲就被看中,政府會告知家長「女兒會被帶走,不能拒絕」。因此,有些女孩因為怕被選上,故意劃傷臉。

金氏父子專門挑選這些年輕貌美的女子,在招待所、別墅組成歡樂組,供金氏父子與勞動黨高層娛樂。歡樂組的工作內容包括按摩、跳脫衣舞,有時還得提供色情服務。有傳言說,金正恩的生母也是歡樂組出身。

據《星島日報》報導,金正日喜歡身材嬌小的女性,還依身高分成155、160、165、170公分四隊。而金正恩則喜歡170公分以上的高個子美女。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方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