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驚見「上吊」轎車 警:是惡作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05日訊】加拿大多倫多近日出現奇景,一輛用繩索綁著的轎車懸掛在橋梁上,引發熱議。當局調查後認為這是一起惡作劇,呼籲民眾提供製造這場惡作劇人士的訊息給警方參考。

加拿大多倫多一座大橋下,當地時間週三(5月2日)突然出現一輛被纜線綁住的汽車,懸掛在半空。警方到場後發現,這台本田轎車不但沒有車牌等識別標誌,車內也空無一物,4個車窗也都被打碎,內部疑似遭到縱火已經燒焦了。

據《ABC》報導,當局大約在2日上午10時將車輛從橋梁解下。

警方最初推斷,這可能是電影道具,但後來收回此說法。經調查後,多倫多警局發表聲明稱,該事件是一場惡作劇。因處理該事件占用了大量政府資源,導致真正的緊急服務通報不能立即回應。警方也呼籲民眾如果有關於惡作劇人士的訊息,請提供給警方參考。

多倫多市長莊德利(John Tory)週三告訴記者,他看到照片,對這輛車為什麼會在那裡也感到迷惑不解。調查結果出爐後,他表示,那些惡作劇的人應該受到法律制裁。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