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稱「兄弟臉」張學友助陣張家輝新片首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05日訊】歌王張學友與影帝張家輝是香港演藝圈有名的「兄弟臉」。張家輝的導演新作《低壓槽》日前在香港舉行首映式,現場星光雲集,連正在忙於世界巡演的張學友也撥冗前來捧場,讓張家輝相當驚喜。

港媒報導,張家輝自編自導自演的新片《低壓槽》2日晚在香港舉行首映式,除了片中主演張可頤、苗僑偉、張繼聰、林雪、元華、伍允龍等都一一到場,被媒體稱為與張家輝有「兄弟臉」的張學友,也在個人巡演等百忙之中現身助陣。

張學友與張家輝不僅是多年好友,過從甚密,而且兩人因長相神似而被港媒封為「異父異母」的「失散兄弟」。張家輝曾在上部導演作品《陀地驅魔人》中,曾邀請張學友客串演出。張家輝新片首映式上透露,碰巧前兩天與張學友通電話,得知他在香港,就立刻邀請「大哥」來捧場。

與張家輝一直以兄弟相稱的張學友受訪時大讚,「小弟」當導演進步不小,鏡頭運用等都形成自己的風格,打鬥場面也頗具特色。

至於「兩兄弟」日後會不會有合作機會,張家輝笑言:「他哪會得閒啊?巡迴巡得好像巡邏,要巡好幾年吧。」張學友回應:「我巡迴到明年1月,你不會太快再導(新片)吧?」

接下來如何規劃,張家輝說,「我很安守本分,很清楚知道自己是演員,如果有好劇本,再做導演。」張學友調侃張家輝做導演後的變化,「以前很像我,說話沒重點,但現在身分變了,弄得我都有點害怕,想叫你做大哥。」張家輝也搞笑說:「別嚇小弟我啊!」

被問及會不會與太太關詠荷合作拍戲,張家輝坦言幾乎不可能,「因為要有人管家,我會自私點,不讓她拍戲。」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