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評選秀超嚴 愷樂曝練舞不准休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05日訊】王子邱勝翊)與愷樂4日出席合作雙代言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聊起小豬(羅志祥)擔任選秀節目《創造101》導師十分嚴格,愷樂透露他對專業很要求,有時候練舞一整天,經紀人喚愷樂休息,羅志祥就會說:「不用休息,再跳一次。」

羅志祥傳出9月將娶女友周揚青,還大手筆買下愛巢,愷樂被問到此事,裝傻一陣後笑說:「目前沒有聽說。」

至於王子的師妹寶兒、宇珊參加《創造101》,表現被評為D等、F等,他緩頰打氣道:「我覺得去參加節目就是鼓勵了,在過程中學到的都會是未來的養分,但我覺得他們已經很努力盡力了。」

王子勤能補拙

面對7月28日將與愷樂出席決賽擔任表演嘉賓與評審,王子表示自己也是從跳團體出道,很清楚團體比賽的默契與向心力很重要,而非講究個人的炫技,除了基本的舞技,他會更著重在默契、創意部分;愷樂表示,團舞最重要的就是默契與整齊度,而且一定要對音樂熟悉,更不能忘記動作。

從唱跳團體出道的王子,坦言自己沒有基礎,不是最會跳的,一切要從零開始,雖然記憶動作很快,但舞感不足,加上不想成為大家的負擔,讓他一度很排斥,想放棄。後來他體悟到,心態最重要,一旦願意去挑戰,很多事情的觀點就會不一樣。他從毛弟身上學習到,多觀摩優秀唱跳歌手的演出,從中找到適合自己的舞風與特色。

愛面子的王子自曝曾經為了把舞跳好,整整連續2個月,每天從早上9點跳到晚上9點,除了吃飯幾乎沒停過,他說:「勤能補拙,不好就跳到好。」王子也曾經因為跳舞不小心踩到毛弟,扭傷自己右腳,花了3個月才康復,因此呼籲參賽者記得熱身,也不要刻意挑戰身體極限,高難度動作一定要有專業人士與安全場地。

愷樂樂在其中

愷樂從小學3年級就開始學習民俗舞蹈與芭蕾,進入演藝圈後學習跳街舞,舞齡已有10多年。她表示跳舞讓人很開心,因為可以聽自己喜歡的音樂,特別是在舞台上完整的呈現練習結果,非常有成就感。
愷樂也坦言,自己曾經因為練舞導致椎間盤突出,腰痛到站不直,醫生診斷她「無法再跳舞」,讓她擔心不已,幸好復健約2年漸漸康復,但現在只要過度練舞,就容易舊疾復發而不適。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