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川普團隊向中方提的要求 美國專家都震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05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美媒:川普團隊向中方提的要求 專家都感到震驚
為期兩天的中美貿易談判4日結束,會談沒有達成協議,也沒有確定下一次會談的日期。有美媒說,中美談判中,美國代表團向中方提出了一系列強硬要求,美國專家都為此感到震驚。

2.美中談崩?川普:因為尊重習近平才這麼客氣
美中貿易談判4日落幕,雙方未發表聯合聲明。西媒普通認為,美國代表空手而歸,川普(特朗普)總統在記者會上說,因為尊重習近平才這麼客氣,並發推說,中方已被美國的貿易獲利寵壞了!

3.金正恩鞋子藏秘密 和金日成有關(組圖)
韓媒報導,專家分析韓朝峰會上的照片指出,金正恩疑似穿的「增高鞋」,實際身高不會超過163公分。外界認為,金的身高可能和他父親金日成有關,金日成曾被媒體稱做世上「最矮小」的「最高領導人」。

4.網曝周恩來喜好活吃人腦 「周公湯」因此得名
中共第一任總理周恩來的偽善矇騙過很多人,其真實的魔鬼面目不斷被揭露出來。周恩來被曝愛吃活人腦,用人腦加工成的「玉仙羹」因周的緣故別稱「周公湯」。其內幕極端血腥和恐怖,超出正常人的心理承受能力。

5.不欲北京參與?金正恩見王毅雙方通稿現巨大分歧
5月3日,朝鮮黨魁會見了中共外交部長王毅。中共官方報導,雙方再次明確朝鮮無核化,王毅表達了中共參與無核化進程的意願。而朝方官媒對無核化隻字不提。不過,朝方報導韓朝首腦會晤時,則明確提及「完全無核化」目標。

6.毛新宇公開「露面」 闢謠「被死亡」事件
美國財政部長姆紐欽率領的貿易代表團,目前正在北京談判。有專家分析認為,美中貿易戰爭端背後,是一場秘而不宣的「科技冷戰」,這使得中美之間的談判更加艱難。

7.看好談判結果? 川普敏感時刻發推:期待見習近平
導致34名中國人死傷的朝鮮重大車禍已過去數日,一直被指車禍遇難的毛澤東嫡孫毛新宇,於4日以照片方式露面中共軍工機構,似有意闢謠。

8.美中談判無果子彈上膛?美代表不發聲明直奔機場
週五(5月4日),美中代表在談判桌上激烈交鋒,但最終無果而終。雙方既未達成任何協議,也未商定下次會談的時間。貿易戰或懸而未決,或已子彈上膛、蓄勢待發。

9.美中談判不歡而散 習近平疑失望冷待川普特使
週五,美國財政部長率領的代表團結束與中方的貿易談判返程回國。當天中共官方媒體報導稱,美中貿易磋商就部分問題達成了共識,但在一些問題上仍存在較大分歧。雙方會談堪稱「不歡而散」,而習近平是否會見了身為川普特使的姆努欽也被坊間質疑。

10.北大校長火了 校慶講話讀錯字視頻瘋傳(視頻)
在北京大學4日舉行的校慶紀念大會上,校長林建華在致辭時,面對10多名中共副國級高官及海外來賓,竟然接連讀錯字,相關視頻在社交媒體上瘋傳,令其一夜之間走紅網絡。

11.滬美髮廳囚數十少女 嗆水灌尿逼賣淫 最小僅14歲
上海一家名為「樂樂」的美髮廳老闆張九勤,在長達12年時間,先後扣押幾十名女子逼迫她們賣淫,最小者14歲,她們被迫簽下高額借據,還遭虐打嗆水、灌尿等折磨。儘管她們均已逃出魔掌,但至今仍未獲任何賠償。

12.「中心之國」來歷不凡 躲過4千年前大洪水有原因
五千年歷史長河潮起潮落,曾經輝煌的幾大文明都灰飛煙滅,唯獨中華文明承傳不息。中國曾創造出萬邦來朝的輝煌盛世,被尊為「天朝上國」,其文化深刻影響了整個東亞,形成了大中華文化圈。

13.【今日點擊】美或限制中國電信公司 華為首當其衝

14.【今日點擊】大洛杉磯7.5萬人看神韻 巨星富豪名流雲集

15.【熱點互動】美鷹派團隊訪華 貿易談判如何碰撞?
美中貿易摩擦已經持續了一段時間,雙方各有舉措。在5月3日、4日兩天,川普(特朗普)政府派出了七人高層經貿代表團——一個鷹派團隊專程到北京尋求解決這場貿易爭端。而中方安排的是副總理劉鶴及一些經貿官員負責接待。那麼這次雙方談判的重點在哪裡?雙方在不同的壓力之下,誰將做出更大的讓步?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日媒曝朝鮮車禍真正原因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北京首度回應毛新宇死訊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中南海官員吸特供空氣 吃「秘密基地」食物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