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康武陵桃源胎動韩国

【新唐人2018年05月05日訊】韓國扁康韓醫院院長徐孝錫,選定在東海市啟動「扁康武陵桃源」工程;院長表示,想讓這裏遍地桃花盛開,讓陶淵明的夢想在這裏實現。

4月26日,韓國扁康韓醫院徐孝錫院長與韓國東海市政府,共同在東海著名景區-武陵溪谷設立標誌石,扁康百歲健康工程邁出了象徵性的第一步。

扁康韓醫院院長徐孝錫:「我想讓這裏遍地桃花盛開,成為武陵桃源,那麽1千七百年前,陶淵明先生夢想的武陵桃源,百歲老人不計其歲,人人健康的詩人夙願,讓它在這裏實現。」

人口高齡化是許多發達和發展中國家面臨的共同課題,徐院長決心要從這裏開始,逐步實現人類健康百歲的共同夢想。

扁康韓醫院院長徐孝錫:「在韓國的武陵桃源,如神仙一般的百歲老人,今後您來到這裏能親眼看到很多很多,他們從90歲開始,安然度過百歲,在這裏,在武陵桃源成為現實,華人朋友們以後可以親自來看一看,聽一聽。這將成為真正的武陵桃源。」

從醫多年,一貫慎重的徐院長,何以唯獨選中這裏,東海市市長做了介紹

韓國東海市市長瀋圭彥:「(武陵溪谷)非常有益健康的空氣負離子含量極高,徐院長在這裏種下桃樹,真心為了能建成有返老還中功效的武陵桃源,為此我們今天在這裡舉行了儀式。」 

新唐人記者海濤韓國東海市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