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年華郵輪鬧水災 宛如「鐵達尼號」災難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06日訊】一艘由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新奧爾良出發的郵輪,上週日(4月29日) 展開為期7天的海上之旅時,因途中發生船上滅火系統失靈,令數十間房間遭到宛如暴雨大作後的水災。有乘客形容,遭遇的場景猶如經典電影《鐵達尼號》的災難。

出事的嘉年華夢想號(Carnival Dream)郵輪於上月29日從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新奧爾良出發的郵輪,啟程前往加勒比西部,展開為期7天的加勒比海上之旅。

但因郵輪滅火系統失靈,令甲板第9層約50多間房間遭水災。

女乘客迪安哈澤(Marla DeAnn Haase)感嘆的回憶說,她與家人登上郵輪原本想暢遊加勒海,竟發生郵輪滅火系統失靈,房間遭水災,他們一家人經安排後,要在水療室內鋪上瑜伽墊休息,令郵輪旅遊如走難般四處飄泊,期間表兄弟馬克(Mark Haase)的呼吸機更因浸水太久而起火。

從哈澤上週四(5月3日)發出的視頻可以看見,甲板第9層的水災頗為嚴重。期間郵輪曾出動多位職員,以人手排水。

哈澤在臉書寫道:「呃..臉書伙伴們..我們正在一艘被水灌入的郵輪上,聽到小提琴聲和銀製品摔碎的聲音..」有人則直接留言說:「我直接想到這是鐵達尼號的場景。」

相關視頻:

嘉年華郵輪事後也發聲明表示,涉事郵輪已於週日(6日)完成其旅程。受影響乘客可獲退款及將來旅程的半價禮券。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