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論壇探討「共產中國經濟政治前景」

【新唐人2018年05月06日訊】5月5日,大紀元時報在加拿大多倫多大學舉辦「共產中國經濟政治前景」論壇,與會專家表示,類似美國川普(特朗普)政府正在推行的對中共強力貿易政策,將能打擊中共用來迫害民眾,對外輸出意識形態的經濟能力,能加快解體中共。

加拿大國會議員、前加拿大和中國委員會主席Peter Kent、前參議院Consiglio Di Nino,歷史學家、作家 Michael Bonner、作家盛雪應邀出席研討會。

早在18世紀思想家尼採就預言了社會主義將給人類帶來災難性的後果Dr.Michael Bonner歷史學家作家:「社會主義第一將是極端災難性的,第二在20世紀將帶來人與人之間的暴力和爭鬥,意味著數百萬人的死亡,不幸,尼採被證明是對的。」

中共暴政正在被世人所認識,世界也在覺醒。謝田教授認為,美國川普總統對中共的強硬貿易政策能在經濟上切斷中共迫害本國民眾和向國際輸出迫害。

2017年中共的外匯儲備已達3.1萬億美元,謝田教授說,貿易順產積累起來的財富被掌握在中共手中,和北韓的39號辦公室一樣,外匯儲備被中共統治階層用來對內維持高壓統治和高官的奢華生活、對外用作宣傳和支持非洲國家來購買國際實力等。

謝田說「你看起來是個經濟和貿易的問題,要貿易公正,這是川普的目的,維護美國利益,美國不再承受那麼巨大的逆差,失去工作機會,客觀上,我認為第一川普要求的公平貿易實際上會讓中國老百姓收益,低價的美國產品能進入中國,老百姓就不需要到海外去買帶回國,這個公平貿易會讓中共的外匯儲備減少,會讓中共沒有錢來繼續維護他的統治,實際上是在金錢上幫助解體中共。」

與會專家認為,世界各國都應該認識到,中共不是一個正常的政權,要求中共在貿易上遵守國際準則,打擊維持中共統治的錢袋子-外匯儲備,能起到重大作用。

加拿大國會議員、前加拿大和中國委員會主席「中共的崩潰只是個時間長短的問題。」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