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周恩來江青罕見合照一度震驚世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06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美媒:川普團隊向中方提的要求 專家都感到震驚
本週四和週五兩天,美國派出的貿易代表團在北京與中方進行了談判。事後雙方不僅沒有發布共同聲明,在各自聲明中也措辭謹慎,對談判細節避而不談,引發外界猜測。

2.遭貪官兒子背叛 江蘇女自學法律告倒「公公」
江蘇女子王燕茹把前男友一家都「告倒」了,此事在揚州傳得沸沸揚揚。據報,王燕茹與拍拖7年的「官二代」男友黃宇分手後,自學法律告倒黃宇父子,令不少人拍手稱好。王燕茹說︰「這是一個女人的絕地反擊。」

3.周恩來江青罕見合照 一度震驚世界
文革期間,一張登在中共黨媒上的照片,一度轟動了全世界,照片中,江青赫然站在了與外賓集體合影的正中,而時任中共總理周恩來卻在邊上。當時令國際輿論一片嘩然,甚至猜測中共政壇要發生政變。

4.專家:中美貿易「各說各話」 貿易戰會升級
中美貿易談判疑似不歡而散,中方稱雙方有共識也有分歧,美方則對談判結果不置可否。專家分析稱,中美雙方「太了解對方」所以談不攏。預計貿易戰可能會升級。

5.韓朝結束敵對狀態 外界矚目川金會
韓朝峰會結束後,雙方各自采取行動結束敵對狀態。韓國停止高音喇叭宣傳,朝鮮把時間調回和韓國一致。不過,由於雙方宣言中並沒有列出朝鮮無核化的具體措施,仍讓外界擔憂。同時,川金會的進展也繼續受到關注。

6.傳政法委高層上海督辦吳小暉案 習下8字指示
原安邦保險董事長、中共已故元老鄧小平孫女婿吳小暉,從去年6月「不能履職」到今年3月28日因涉嫌集資詐騙和職務侵占在上海接受庭審,前後時間僅9個多月,此案的辦案速度之快,令外界頗感驚訝。日前有外媒發文披露,中共中央政法委秘書長陳某曾親臨上海督陣,並傳達了習近平針對吳案「特案特辦,從簡從快」的指示。

7.談判無果貿戰風險驟增 美媒:王岐山或下月訪美滅火
中美為期兩天的貿易談判於北京時間5月4日結束,但是談判並沒有取得任何結果。外界猜測,中國將有可能派出高級官員於下個月赴美繼續談判,而身為國家副主席的王岐山正是可能的人選。

8.桓宇:強扣「總統特使」頭銜 北京借談判報復川普
2月底劉鶴緊急訪美,被視為習近平派特使為貿易戰滅火,結果不但沒見到川普,還接連遭遇殺威棒,鎩羽而歸。日前美財長努欽率團赴華談判也遭遇冷遇無功而返,中方還給努欽強加一個「總統特使」頭銜,報復之意明顯。

9.川普將會貿易代表團!稱結果使中方難受
為期兩天的美中貿易談判落幕,川普表示,會在週六和美國代表團會面,討論會談成果。他並表示,中國已經被在貿易上贏過美國的滋味,寵壞了,美中貿易會談的結果對中國來說會很困難。

10.【【今日點擊】中美貿易談判:共識雖有 分歧仍在

11.【今日點擊】朝鮮車禍10天後 中共外交部回應毛新宇死訊

12.真相短片《心願》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川普團隊向中方提的要求 美國專家都震驚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日媒曝朝鮮車禍真正原因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北京首度回應毛新宇死訊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