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監獄奴工背後 《求救信》見證血淚

【新唐人2018年05月06日訊】由皮博迪獎獲獎導演李雲翔執導的記錄片《求救信》,本週六在加拿大溫哥華DOXA國際電影節上舉行首映式,觀眾被影片的真實和內涵所打動,相信正義一定會戰勝邪惡。

高級項目經理Aaron Pinto:「觀看影片的大多時候,我被感動的流淚。」

程序開發工程師Christine Zierold:「影片揭露的信息很有感染力,我幾乎從頭哭到尾,很感動人。

故事發生在2012年,美國女士朱麗.凱斯(Julie Keith)在購買的萬聖節裝飾品中意外發現一封來自中國瀋陽馬三家勞教所的求救信

朱莉凱斯:「數以千計的人在受到中共的迫害…」

朱莉凱斯將信上傳到社交媒體上後,引起了包括CNN、《紐約時報》、《環球郵報》等多家國際媒體的關注。

而寫這封越洋求救信的人叫孫毅,他是一名工程師,因在中國修煉法輪功被關進勞教所,在那裡,他不但被殘酷折磨,還被迫超負荷製作奴工產品。他把他的經歷寫了下來,偷偷藏在了自己製作的奴工產品中,而這件產品被出口到美國。

高級項目經理Aaron Pinto:「我曾住在中國,我也去過許多地方。但當你看到真實的故事時,你會有一個全新的看待問題的視角。」

最讓人們關注的是,冒著生命危險寫下求救信的孫毅,親自參加了本片的拍攝。

求救信作者孫毅:「我希望能用影視的方式,揭露馬三家勞教所的邪惡。」

程序開發工程師Christine Zierold:「(孫毅)他親自講述這個故事,而且並不畏懼做這件事,這很令人鼓舞和驚嘆!」

長老會牧師Woldy Sosnowsky:「他是一個意志堅定的人,去揭露這個真相,追求正義,因而他很令人欽佩。」

高級項目經理 Aaron Pinto:「正義會戰勝邪惡,這不是說說就能實現的,它是通過行動來實現的。我們現在要做的就是讓更多人知道真相,因為越多人開始談論它,越多人開始關注它。」

新唐人記者舒燦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