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高調紀念馬克思誕辰 被指另有目的

【新唐人2018年05月06日訊】在共產主義鼻祖馬克思被指是撒旦徒、遭全球唾棄之際,中共不僅給馬克思出生地贈送馬克思青銅像,還高調紀念馬克思誕辰。學者分析,中共此舉的目的是為了維護獨裁統治。

5月5號,是馬克思誕辰200週年,也是《共產黨宣言》發表170週年紀念日。

中共高規格舉行紀念大會。5月4號,不僅中共七常委在北京大會堂高調出席了紀念馬克思會議,之後的兩天,北京大學還舉行了第二屆世界馬克思主義會議。中共官方連續多天大肆宣傳,各地電視臺、電臺的黃金時段更是連續播出有關馬克思的節目。

旅美原大陸史學教授劉因全:「中共之所以這樣高調的紀念馬克思,它就是為了來加強它對中國人民的統治,鞏固它統治人民的基礎,維持它一黨專政的領導,這種體制,它主要目的就是這樣。」

前中國政法大學人文學院哲學系教授游兆和:「這個跟中共的本質是分不開的,中共它的思想基礎,它的所謂指導思想,它一直是堅持邪惡的共產主義理論,它從建黨一直到今天,它全是靠這個支撐著,它本質上就是一個具有共產主義這種思想因素呀,這種邪惡本質的邪黨。」

中共高調紀念的馬克思,被指是魔鬼撒旦徒,他提出的共產主義給全球數十億民眾製造了空前的災難。

隨著人們看清馬克思主義的邪惡本質,去共化浪潮席捲全球。

從東歐劇變、蘇聯解體,如今世界只剩下中國、朝鮮、古巴這幾個共產暴政國家,連越共都開始實施政治體制改革。

此外,人們也在清除共產主義留下的各種痕跡。前共產國家波蘭,正在清除全國公共場所共產主義的各種標誌和痕跡,包括象徵共產主義和極權專制的塑像、半身像、紀念碑、紀念柱、路堤、銘文題字、浮雕以及其它各種標誌等。

劉因全:「我們看呀,蘇聯、中國、朝鮮這一切所有的共產主義國家,它們都在奪取政權和鞏固政權的時候,屠殺人民,鎮壓人民的反抗,取消人民的一切自由,侵犯人民的人權,它們建立了一個獨裁的鎮壓人民的這樣一種法西斯制度,專制制度,這確實是違反人性的,是給人類帶來很大的災難,特別是給這些共產黨國家的人民帶來了很大的災難。」

1949年,中國大陸落入中共的獨裁統治,中國和中國民眾,成為共產主義在中國的一個試驗場和屠宰場。

中共掌權才3個月,就開始了第一場政治運動——土地改革,農民的土地和財富被沒收,至少有200萬「地主份子」死於這場運動。

回顧歷史,短短60多年中國經歷了多次運動,造成至少八千萬人的非正常死亡,中國人民遭受巨大的災難。如土改、三反、五反、鎮反、反右、大躍進、文化大革命、89年的「六四」、鎮壓法輪功等重大事件。如今,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超過18年,並且還在持續,而且手段更為殘忍、血腥,通過活摘器官、按需殺人來從中牟取暴利。

游兆和:「(共產黨)就是不相信人類正統信仰,就是要完全推翻人類社會的道德、宗教、哲學,人類社會沒有道德,沒有宗教沒有哲學理性,然後它又毀滅家庭呀、教會呀、國家呀、產權呀它都要顛覆嘛,那麼這樣一來人類社會最後文明成果所剩無幾了。」

前中國政法大學人文學院哲學系教授游兆和表示,中共所做的這一切,讓中國民眾看清了中共的邪惡本性。它的政權已岌岌可危。

此外,中共還給馬克思出生地德國西部城鎮特里爾(Trier),贈送了5.5米高馬克思青銅像,在馬克思誕辰200週年這天,在市中心的西蒙教堂廣場正式揭幕。

「共產主義暴政受害人聯盟」批評,接受中共的禮物,對受到共產政權殘害的人是「不尊重、不人道」。

採訪編輯/常春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