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首演 觀眾贊神韻揭示人生意義

【新唐人2018年05月06日訊】5月5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中心的阿羅諾夫藝術中心(Aronoff Center for the Arts)演出,軍事科技發明家James和前研究分析師Doris認為演出內涵發人深省,演出讓人明白了生命的最終意義及保持信仰的重要性。

軍事科技發明家James Sobek:「精美的服裝使我著迷,演員們用舞姿和動作表達了豐富的感情。」

前研究分析師Doris Childs:「演出完美地詮釋了真實的世界,每一部分都展現了歷史,生命的美麗與愛,演出也呈現了我們需要解決的問題。」

Sobek先生是美國海軍巡航導彈的高精度光電系統的發明人之一,Childs女士曾經是一家鋼鐵廠的研究分析師。

軍事科技發明家James Sobek:「我們忘記了為什麼當人,忘記了從何而來,忘記了我們的來歷,神韻努力地保持和承傳傳統。」

Sobek先生和Childs女士表示中共迫害信仰自由令人難以接受,人人都需要堅持信仰。

軍事科技發明家James Sobek:「看到中國政府迫害法輪功的節目後,我流淚了,我沒想到今天還有人在承受迫害,法輪功修煉者被禁止練功,遭到毒打,誰也不知道有多嚴重,真是很不幸。」

前研究分析師Doris Childs:「這個迫害的殘酷出乎意料,我很驚訝很傷心。我不知道今天還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前研究分析師Doris Childs:「回顧歷史,不忘歷史非常重要。我們不是最終級的生命,永遠都有比我們更高的生命,我們需要滿懷希望,保持信仰。明白自己的信仰和價值觀是有好處的,我們要永遠維護自己的道德理念,並銘記終身。」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