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舞蹈教練:神韻散發慈愛能量

【新唐人2018年05月06日訊】5月5號與朋友一同觀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夏威夷檀香山布利斯戴爾音樂廳的演出,來自德國,一生從事舞蹈表演與教學的專業舞蹈教練Silvia Von Lindemann連連讚歎神韻非常專業,太美了,展示了真實的中華文化博大精深的精神內涵。

專業舞蹈教練Silvia Von Lindemann:「舞蹈演員展示了中華文化的真實的內涵,感受到那是一種來自心靈深處發的慈愛、和平、歡樂。這是真正的智慧,整個世界應該仰仗的,那樣世界就會更加和平。」

「那就是正義終將是更加強大與美麗的。」

Silvia對神韻展示的中華傳統精神文化內涵感到敬佩。

專業舞蹈教練Silvia Von Lindemann:「演員們展示了舞蹈的專業與熱忱,不僅讓你感受很好,而且向整個世界展示愛是打開所有心結的鑰匙。」「內涵很深,對我來說好似打坐一般,精神能夠自由飛翔。」「希望他們能去德國演出。」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韓義夏威夷檀香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