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會」即將登場 韓媒披露時間地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07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可望在下月會談,而會談時間與地點成為國際關注的焦點。韓國媒體近日披露,峰會地點幾乎確定在新加坡,時間則可能定在6月初。

據《韓聯社》報導,雖然新加坡的象徵性不如板門店,但在保障人身安全、警衛、媒體等方面具有優勢。

在時間部分,原先認為可能會在七大工業國集團峰會(G7)峰會之後,但新情報顯示「川金會」也有可能提前在6月初舉行,以便在下月8、9日在加拿大舉辦的G7峰會展中介紹會談成果,尋求各方支持。

《朝鮮日報》則報導,川普之前曾主張在「板門店」與金正恩會面,但「川金會」的主辦地極有可能會選在新加坡進行,時間點則可能落在加拿大G7高峰會後,6月9日至15日之間。

報導中說,川普政府其實4月底就選定要在新加坡舉行,遲遲未對外公布的原因,是怕影響事先準備工作。

川普5月4日告訴媒體,「川金會」地點與時間已經敲定,很快就會對外宣布。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