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瓦多連環震 至少75幢房屋毀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07日訊】薩爾瓦多南部週日(6日)早上開始發生一連串地震,最大震度規模為5.6級地震,造成當地數十幢房屋毀損,所幸目前尚未傳出傷亡消息。

美國地質調查所(US Geological Survey)勘探局錄得最少9次地震,由週日早上開始,強度從4.3級起,其中3次由5.2級到5.6級。震央在太平洋海域,據薩爾瓦多東部小鎮因蒂普卡(Intipuca)約12公里,震源深度大約10公里。

美國地質調查局地球物理學家布雷克曼(Don Blakeman)說,主震發生於當地時間下午1時過後的規模5.6地震,在這之前發生的幾次地震應該是前震。

地震致使薩爾瓦多與宏都拉斯的邊境都到受影響,期間幾次較大規模的地震,連遠在150公里外的首都聖薩爾瓦多都能感覺到。

相關視頻:

薩爾瓦多民防組織表示,一連串地震造成建築物不同程度損毀,石塊滑落,估計至少75幢房屋毀損,其中3幢幾乎全毀。

民防總監梅倫德斯(Jorge Melendez)表示,地震發生期間,在通往最受遊客歡迎的海灘「Playa El Cuco」的高速公路上引發土石流。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