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京畿道氣爆 震耳巨響4屋夷為平地(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07日訊】韓國京畿道楊州市一處住宅區,週一(7日)上午11時傳出爆炸,驚天巨響,造成4棟房屋崩塌,其中2棟幾乎被夷為平地,目前已知1名60多歲女子罹難,還有1名50來歲的男子失蹤,救援人員正在搜救。

綜合媒體報導,警消初步判定這起爆炸是液化石油氣引起。氣爆發生時先是「砰」地一聲巨響,緊接著煙霧飄升幾十公尺高,當地居民驚慌的以為發生戰爭。

爆炸發生後,當局出動17輛重型裝備和搜救犬,在現場進行搜救。

過程中,由於2棟建築物倒塌,2棟建築物被毀,遇到許多困難,因事故現場到處都是房屋爆炸後的瓦礫殘留,連要將已氣絕身亡的68歲的金姓婦女移出也需花費2個多小時。

搜救人員還在現場搜索另一名50多歲的失蹤男性。


2018年5月7日,韓國
京畿道楊州市一處住宅區,上午11時傳出驚天巨響,造成4棟房屋崩塌。(視頻截圖)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