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城觀眾:這是一個救贖的時代

【新唐人2018年05月07日訊】5月6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中心的阿羅諾夫藝術中心(Aronoff Center for the Arts)的演出吸引了眾多觀眾,前美國紅十字會首席發展官Ira Brody認為演出傳達的訊息發人深省,並直言這是一個救贖的時代。

前美國紅十字會首席發展官Ira Brody:「我認為節目精美絕倫,演員有著超乎尋常的素養,色彩搭配堪稱完美,舞蹈太精彩了。」

前美國紅十字會首席發展官Ira Brody:「如果忘記了我們的傳統,我們就忘了我們的文化,我認為全世界是一個整體,我也相信文化差異是存在的,因為過去的成長經歷決定了我們的今天。」

前美國紅十字會首席發展官Ira Brody:「這是一個救贖的時代,我喜歡演出中創世主這個詞,因為我認為這個詞包含了很多涵義,沒有說創世主是男,也沒有說創世主是女,但是創世主一詞讓人心生敬意。」

Brody先生認為神韻歌曲的涵義發人深省。

前美國紅十字會首席發展官Ira Brody:「歌唱家真的太棒了,我很喜歡這些歌詞,歌詞説他們想要回到過去,但不僅僅是活在過去,而是通過保留傳統去走向未來,我認為這涵義棒極了。」

美中記者站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