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移民讚神韻「非常真實」

【新唐人2018年05月07日訊】帶著七歲出生在美國的女兒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5月5號在檀香山的演出,大陸新移民Kelly Wang表示,神韻展示了真實的中國。

大陸移民Kelly Wang:「因為我女兒非常喜歡中國的文化,她也是美國的小孩,那還沒有回過中國,非常想念中國這個文化,在電視上看了神韻的廣告以後,她非常感興趣,去年就讓我給她報名,去年我在網上沒買到票,然後我今年提早了買,2月份就買了前面排的位置,真的很幸運,我女兒非常開心,她說哇,中國文化太棒了,這個藝術成份非常豐厚,她很喜歡,她說媽媽明年我還要來繼續看。」

讓女兒了解中國文化,王女士不想讓女兒忘記自己是中國人。

大陸移民Kelly Wang:「我覺得演出非常真實,不光是這個演出背後有很多故事,這個故事挺真實的,也是發生在我們中國人現實生活之中的,我也非常非常的震撼,他們能演得這麼的逼真,能演得栩栩如生這種感覺,我感到很震撼,非常棒的,我希望能夠把這個文化繼續傳承下去,讓更多的中國人、全世界人看到這麼美的演出。」

王女士對演出展現出的道德勇氣深感敬佩。

大陸移民Kelly Wang:「剛才還有一些外國人問我說那個橫幅是怎麼回事,我給他們解釋,橫幅是他們受到侵害的同時,為自己說話。」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韓義夏威夷檀香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