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局長提名人曾想退出 川普力挺挽留

【新唐人2018年05月07日訊】據報導,白宮確認美國中情局局長提名人哈斯佩爾,不會因外界的指責退出提名。川普總統週一發推文,支持她對恐怖份子的強硬立場,稱讚她是「最有資格的人選」。

參議院情報委員會,週三將就哈斯佩爾的提名舉行聽證會。

有媒體稱,哈斯佩爾上週五被召到白宮,討論她在中情局審訊恐怖嫌犯項目中的經歷。隨後,哈斯佩爾要求白宮撤回提名,以免參議院聽證會上的嚴厲質詢有損中情局聲譽。

不過,上週六下午,白宮確認,哈斯佩爾不會退出提名。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發推文力挺哈斯佩爾,說「沒人比她更有資格成為史上首位領導中情局的女性」。

川普週一也發推文,全力支持哈斯佩爾。

推文說:「備受尊敬的中情局局長提名人吉娜·哈斯佩爾,因對恐怖分子太強硬而受到攻擊。想一想,在這非常危險的時期,我們擁有最有資格的人選,一名女性,民主黨人想要她退出,因為她對恐怖太強硬。吉娜會贏的!」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李靜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