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川普死盯中共 拒絕貿易赤字繼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08日訊】【今日點擊】(3147-2)

提要
川普特朗普)死盯中國 繼續宣傳強硬貿易策略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夜裡有個朋友留言,應該是國內的,他說濤哥呀我得給你叨乎叨乎,我媽快給我嚇死了。他說他媽媽呢大概下午的時候,晚上下午的時候,在外面反正遇到車禍了,遇到車禍之後呢人撞得血哩呼拉的。他說我這媽呢,竟然讓開車的司機走了,她還跟人家開車的司機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因為給這司機嚇壞了,不知道老太太到底為什麼。因為他講他自己的媽媽呢,是修煉法輪功,他沒說修煉多長時間,他就說我這媽妳這不是嚇人嗎,因為妳滿腦袋都是血,那汽車撞的。他說她跟人家司機說退黨、退團,嚇得那司機全都退什麼都退了,老太太妳讓我退什麼我都退了,退完她就讓人走了。他說濤哥這事兒她讓人走了,他說我老媽晚上挺晚的才回來,他沒說,他沒說老太太是怎麼樣,多大年齡他都沒說。但這個朋友在Twitter上跟,在Twitter上經常發表一些言論啦,那有些說法,後來他說回到家,他說我一看我就給我看傻了,他說媽這不成這得上醫院。他說我媽就往上兒一坐,打坐,他說打坐,坐到凌晨兩點多,睡覺了。

後來他說也挺奇怪,你說他不管用吧,那血是不流了,他說一開始她回來的時候,他說我看我媽回來的時候,有點迷糊他感覺上有點迷糊,他說打完坐明顯好很多,腦袋上血也不流了,他說人家睡了,他說她睡了,媽睡了我可睡不著了,他說這一宿整苦了我了,對頭算我沒睡一個小時。他說這事兒我得,他說這事兒,他也沒說去尋求答案,他也什麼都沒說,他就把這事兒給講了一遍。我個人以為呢,他肯定知道一些,我相信他母親如果修煉的話,修煉法輪功的話,一定跟她兒子,肯定她兒子並,對相關的內容絕對不是什麼都不知道,他肯定是有一些,只是心裡想不過來的事兒,對吧!心裡想不過來的事兒。她為什麼這麼做,他媽為什麼這麼做,為什麼如何如何…結果他就把這事兒描繪完了就完了,然後他就跟我說,我一宿沒睡,他說我這個媽真行。我個人的感觸在過去的時間裡,因為這個法輪功在國內傳,是1992年開始傳的,現在是2018年,對吧!對頭算都26、7年了。26、7年人們對他的認識,人們對他的了解,其實在相當人的群落中都明白,都明白。所以當真正這個群落都明白的時候,而今天當被這麼對待的時候,民間的輿論被這麼對待的時候,那形成了一種非常直接了當的對壘。在人中說,我能理解在人中說,撞人他得負責任這是沒錯的,而被撞的人卻更加的超然,去看待人的生死啊。

特朗普死盯中國 繼續宣傳強硬貿易政策

紐約時報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川普死盯中共政權,繼續宣傳強硬的貿易政策。在克里夫蘭週末,川普趁著對美國中西部工業區的訪問,宣揚他的強硬政策,我們必須改變跟中國的貿易,絕不能這樣下去。實際美國貿易代表團,在這一次的過程中呢,就是中美之間的貿易談判,第一回合川普完勝。為什麼?劉鶴的團隊裡面,跟對方談判的團隊裡面沒有懂貿易法的,沒有懂貿易規則的。一個根本不懂得貿易法、不懂得貿易規則,國際貿易規則的一個團隊,代表國家跟美國人在談貿易戰,你說那是什麼東西啊!談過來,哥兒兩個團隊談怎麼做,窩頭。結果這邊團隊裡一直在水裡長的是王八,那麼王八怎麼知道窩頭啊,窩頭都是那個旱地裡長的呀,你知道哪兒跟哪兒呢。我上一期節目我說,熬乾鍋嗎!習近平在重新組閣的時候,他的中心點只有他的安全,他誰都不信,他只用他的髮小,用幫過他的人,從而造成了今天那場面。據說在他的高級團隊當中,財政部當中有兩個懂貿易法的,結果都上外頭,都給發配到外面去了,對吧!他裡面都是學術派。易綱是學術派,學術派就是在學校裡讀書的;劉鶴自己學術派,哈佛的。川普拿一大砍刀就砍腦袋的,什麼讀書不讀書的,玩啥一邊去,他是這個,你不正被人給切了瓜了嗎?切的其實切的整個,劉鶴團隊根本就答不了,因為你不懂,那你算談甚麼判。第一天談了4個小時,第二天談了2個小時,人就回家了,他說不下去。

川普講,高級代表團剛從北京回來,將考慮因鋼鐵關稅,以及竊取美國知識產權問題,造成的日益激烈的對抗中,採取哪些步驟。而在發表講話前,同時嚴厲譴責中共當局,要求美國聯合航空公司,美國公司等外國公司,在自己的網站和宣傳材料上,將台灣、香港、澳門,列為中國的一部分。所以這個應該是看成,是一種貿易報復、打擊。這種貿易打擊呢,就是中共把這個中興公司遭到制裁給頂在頭上了,對它打擊很大,但是在貿易談判中談不成,所以扭過臉來它對具體公司打擊,私人公司打擊,對不對?我跟大家說過,我說在美國公司呢,私人公司的取向有它利益上的取向,美國政府有多大的干預力要遵照法律。但是美國政府的表態很清楚,美國人的表態也很清楚,對吧!我剛才另外一期節目講得很清楚,中共政權熬乾鍋,一個男人崩潰前的,崩死前的表現,脖子賊粗、眼睛凸出、嘴巴往外努,你不信你就看。文章講:川普堅稱他會恢復,與中國等主要貿易夥伴的關係平衡。他也提到說,因為來自中國的競爭,而造成很多工廠,就美國工廠、美國公司的倒閉,從而直接影響到中下層的普通人的正常生活。

而就在週末前星期五,美國拿出來的失業率3.9%,17年來最低的水平,17年來,今天2018年,那是2001年,當時出現了科技股的崩盤。也就是說,它當時出現科技股的崩盤之後,對美國帶來很大的傷害。那當一個國家的,這麼大國家,它的失業率只有3.9%的話,那是非常不得了的。換個說吧,100個人當中,美國社會大平均,100個人當中,只有不到4個人要飯,這話說得比較絕對啦,就人家沒就業,也不一定人家要飯啦。在他的演講當中,遇到了一些具體的人,這個人說,我差點沒有保住自己的房子,我們每天過得緊巴巴的,她感謝川普的減稅政策,讓他們的生活過得好了一點。所以在星期五,中美貿易談判崩盤的背景之下,美國的就業率,美國的失業率降到3.9%,那會促成川普更加堅持對中共的政策,對吧!對中共的政策。因為這是一個人人受益的,而他的政策確實,確實產生了作用。那文章後面在介紹這個問題,主要集中在他的政治選民上,所以川普的這一次的做法呢,是朝向那些中低檔群落。那中低檔群落,因為今年可能要進行美國的中期選舉,也就是美國國會、參議院、眾議院的選舉,那直接影響到共和黨,在參眾兩院的,它的投票的絕對性,絕對權力是否擁有。如果它失去了,失去了它的絕對權力的話,那川普有可能遭到美國國會的彈劾,而這也是中共政權打擊川普的做法。所以你看到了,川普談到了,說中共是流氓,那共產黨說呢,我怎麼給他治死,它不說自己是流氓,因為它知道自己是流氓,就像說它永遠不稱台灣為中華民國,道理是一樣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