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路撒冷美使館即將「開張」 路牌已豎好

【新唐人2018年05月07日訊】5月14日,美國駐以色列大使館將正式落戶耶路撒冷。週一,多塊標有「美國大使館」字樣的指示牌已在即將開放的美國新使館附近豎起。

耶路撒冷市政廳決定,第一批指示牌已經在耶路撒冷南部的阿爾諾納(Arnona)社區豎起,美國大使館下週就會從特拉維夫搬遷到這裏。白色的指示牌用英文、希伯來文和阿拉伯文三種語言標明了美國大使館的方向。

耶路撒冷居民 Batyah Meyer:「我正要去上課,剛好路過美國大使館的指示牌,我覺得美國(使館)搬來耶路撒冷是很好的事,我感到非常高興,歡迎美國(使館)進駐我們社區。」

美國總統川普去年12月正式宣佈,承認耶路撒冷爲以色列首都,並以將大使館遷入耶路撒冷這一實際行動來兌現承諾。

預計5月14日,美國將會派出龐大代表團前來參加新使館的開放儀式,美國總統川普早前也曾表示,如果條件允許,不排除親自前來見證美國新使館在耶路撒冷的開放儀式。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