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娜復出收到情書 張傑:每天生活像剛談戀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08日訊】大陸主持人謝娜生下雙胞胎女兒後,日前回歸《快樂大本營》。暫別節目近10個月的她,在現場收到一封情書,那是歌手丈夫張傑在她懷孕期間的甜蜜告白:「這麼天差地別的兩人,怎麼就可以每天生活著像剛剛談戀愛!」

陸媒報導,謝娜產後回歸《快樂大本營》的畫面5日播出,轟動大陸網絡。節目一開始,伴隨著動感的音樂,生完寶寶的謝娜,與何炅等其他四位主持人一起俏皮登場,她氣色紅潤,身材些許圓潤,還大方透露雙胞胎女兒的小名叫「俏俏」和「跳跳」,原因是產前做B超時一個嘴巴很翹,一個在跳,於是就採用諧音取名。一番解釋笑翻全場。

節目中,曝光了張傑為謝娜寫的一封情書,當何炅唸讀這封信到一半時,不禁感動灑淚,因為張傑作為謝娜孕期的御用攝影師,記錄了妻子每一週的變化,並不勝感慨:「看著你每天鼓起來的肚肚,我們都覺得好開心好幸福……我一直覺得孕期的女人是最有韻味最幸福的樣子。」

張傑還回憶,謝娜懷孕時,「不能吃最愛的火鍋,不能喝想喝的可樂,不能玩想玩的手機,不能見相見的朋友,不能錄想錄的節目,每天循環織圍脖、聽音樂、吃暈餐、睡覺覺。」

今年2月1日,謝娜生下雙胞胎女兒,張傑為此寫道:「當時我在門口放著為女兒寫的歌,心裡也為她們默默的祈福,希望能得到保佑和祝福。」張傑在感慨夫妻倆過去從不被人看好的不堪時甜蜜告白:「這麼天差地別的兩人,怎麼就可以每天生活著像剛剛談戀愛似的。因為我會永遠堅信,彼此就是永遠陪伴著走完這一生的那個人。」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