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空降婚禮現場卻意外墜機 巴西新娘爬出残骸繼續結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08日訊】巴西一位新娘近日乘直升機抵達婚禮現場時發生意外,直升機墜毀並爆炸。但萬幸的是,在飛機起火前,機上4人全部成功逃生。新娘從殘骸中爬出並和所有嘉賓拍照留念,兩位新人決定婚禮如期舉行。

《每日郵報》報導,婚禮儀式是在巴西聖保羅北部的一個葡萄園舉行。失事的直升機上當時共有4人,包括新娘、一名攝影師、一名兒童以及一名飛行員。墜機後,4人迅速從殘骸中逃了出來。隨後這架羅賓遜R44直升機爆炸,化為一個巨大的火球。

據西班牙《國家報》報導,消防部門稱,事故僅導致3人受傷。飛行員受到擦傷,攝影師和一名兒童被送往當地急救中心。

報導稱,婚禮現場是一座中世紀風格的酒店,酒店建築群佔地面積約22000平方米,酒店花園中擺滿了白色桌椅,周圍風光旖旎。

新娘原計劃空降婚禮現場,但直升機卻在降落前撞向了酒店建築群中一座塔的塔頂,最終不得不在草坪上迫降。聚集在酒店花園中的賓客見狀驚恐萬分,墜落在草坪上的飛機在他們的尖叫聲中迅速起火。

相關視頻:

意外給這宜人景緻造成了破壞,但據酒店方面發布的公告稱,所有嘉賓、新人和飛行員狀態都良好,在新人的要求下,婚禮如期舉行。當地媒體部分轉播了婚禮現況,驚魂未定的新郎新娘在所有嘉賓的祝福聲中誓言將相守一生。

直升機墜機的原因等具體細節還在調查中。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