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北京貿易代表下週訪美 繼續談判

【新唐人2018年05月08日訊】白宮週一宣布,下週中國貿易代表將訪問華府,繼續就美中貿易問題進行談判。上週美國貿易代表團到北京談判后,雙方沒有發表聯合聲明。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週一宣布,中共首席經濟顧問、副總理劉鶴下週將率中國貿易代表團訪問華府,繼續針對美中貿易問題進行談判

桑德斯補充說,中美雙方正在研究對雙方都有益的事。

上週,美國貿易代表團到北京進行貿易談判,向中共提出八項要求,主要包括:2020年前把中國對美貿易順差減少2000億美元;立刻停止造成市場扭曲的政府補貼;把中國的進口關稅降低到和美國一樣的水平;立刻停止政府資助的盜竊知識產權以及其他機密信息的行為。

美國代表團返回美國後,白宮5月5號發出強烈聲明,北京對美國等36家航空公司施壓一事,要求中共不要以單方面的「政治正確」為由,威脅美國公民以及企業,將台灣,香港,澳門等列為中國的一部分。

聲明表示:「美國總統川普將與美國人民站在一起,抵制中共將中國式的政治正確強加給美國公司和美國公民。」

新唐人記者唐楣、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