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北大又現大字報 紅二代分裂公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09日訊】【今日點擊】(3148-2)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有期節目開場白,跟大家介紹一個朋友在我節目下留言,他講他自己的母親是修煉法輪功的,被車撞了,然後撞了之後她就,他自己是這麼寫的,他說母親竟然讓人家走了,而且跟人家說退黨、退團,嚇得那小子什麼都退什麼都退。我相信他從利益的角度來講,一個老人給撞倒了,然後頭撞破了,然後沒跟他說要錢看醫生,然後跟他說退隊、退團,在一般人的眼睛裡說,天啊、蒼天啊,這個天怎麼了,搞不清楚了。在政治的角度和利益的角度來講,對很多人是搞不清楚的,而對他真正一個信仰的人來講,他有他的看法,他有他的生命認識的基礎,完全有他生命認識基礎。就像我跟大家講,我說你要,說我現在說的退黨、退團、退隊,你跟我說政治的話,你上哪兒涼乎上哪兒去,你該幹嘛幹嘛去。為什麼?你是個高級動物的生命的觀念,你聽不懂。你是高級動物的一種屬性給劃歸了,你聽不懂正常人,在生命基礎上的簡單的人的尊嚴,對吧!簡單的人的尊嚴。是一個人,是一個好端端的人,當你披上一隻驢的皮的時候,周圍所有的人都會跟你說,你得演得像驢,要不然你披那驢皮幹嘛。共產黨宣揚的無神論,就是給在透過教育,小學一上學,學無神論、進化論,就在給每一個中國人在披驢皮,所以各個出來,你只要不放棄它,你習慣了之後,各個出來都是驢,按照驢的概念在演。可是裡頭他是人,可是他習慣了,因為就這麼一直來,他不給自己弄成驢啊,他到這社會上沒草吃沒飯吃。那驢是什麼?騷,公的母的都一樣。

這事我也不知道想,我也談不上想什麼辦法,就是我們正常生活中,我們遇到的所有的事情,其實你明眼人一看,你就知道他真正的邪惡,就是把每一個人披上了一層東西,讓你忘卻了自己真實的自己,當你時間太長的時候,你恢復不過來了。那驢的屬性就是騷嘍,所以就表現出今天的樣子,表現出今天的樣子。那我剛才說那個老人的概念,今天他又留言說,說濤哥說厲害了我的師父,他說厲害了我的師父,他媽媽呢因為頭破了嘛,他說他自己講,他說實際我看我媽,我是嚇得我,能不能活過來,就這樣,那腦袋血乎拉。他今天他說,哎呀,沒事啦,然後她的朋友幫她,他媽媽的朋友幫她,幫她之後就說,哎呀這個受傷的地方,頭應該是破了,受傷的地方他說在轉,有東西在轉。而他作為旁觀者,他是個年輕人,他作為旁觀者他說,濤哥實在是 實在是令他感嘆,因為這是他真實的事情,正在發生的過程,正在發生的過程。

阿波羅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湯燦出獄2年了主動露面,床上有黨政軍一個排。那是前天,就是在孫政才被判的前一天她出來了,後來陸續出了不同的照片。披露照片的人呢,是原來經常,所謂中南海有料的人,在我眼睛裡我覺得就是個笑話,就是個故事啦。這是當年的她,這是現在的她,所以有人說湯燦要東山再起,她又被稱為是中共將軍們的,叫軍中妖姬,有人說呢是大眾情人,說什麼的都有。但是如果她東山再起的話,後來我就樂了,我說不知道她搬哪個床去。東山再起,就像早上起來似的,那搬哪個床啊,她心裡有數沒有。今天習近平一再要求全黨把他稱為核心,向他靠攏,湯燦沒說,湯燦一句話都沒說,但中共的黨政軍的實權人物,都以她為中心,落在她那兒。我跟你說如果習近平意識到的話,氣瘋了,他氣死了,他沒招。那如果說把湯燦為中心的,所有黨政軍都殺了,然後呢,那是一個湯燦,要整一排湯燦的話。所以這是人家的原動力,這是黨的真正的動力,那習近平不是,把他為中心的地方都拴成小繩給拴了,拴完之後往那一挺,大老頭子說要以我為中心,這事,別人就看他了,沒事吧你。一直吃葷的改吃素的,你讓老虎吃豆腐,老虎餓極了的時候保不齊能吃,但這東西,他說這下不是啊,我原來沒有,原來,這事能影響腸胃啊,完全是一個道理。那這是看到,這個照片是講述呢,這個女人可能是被抓了,被提前釋放了,但是沒有沒收她財產,只不過就把她的床給拆了,把床上的人抓了。李東生,大概在1995年,湯燦北漂到北京,到了1996年還是1997年,李東生就幫了她,那所以李東生至於怎麼怎麼樣,反正就那點事啦。幫了她之後,她大概在1998年啊上了春晚,一炮打紅,一炮打紅之後 這就有事幹了。這些人就,基本公認的說這就有得幹了,所以當她一炮打紅之後呢,黨政軍都到她那兒報到了。那馬克思,在講述了共產黨的精髓的過程中,伴隨的是女人,所以這個女人在這個時候出來,對習近平講述馬克思,極具嘲諷之涵義。

那另外一個比較大的事情,鄧小平的長子鄧樸方的好友,在北大貼大字報,直接反對習近平。這個太少有啦,這個完全是太少有了,鄧小平長子鄧樸方死黨,北大當年文革的風頭人物叫樊立勤,在北大三角地,北大三角地呢就是貼告示的地方,1989六四的時候就是那,而文化大革命的時候也是那,貼大字報,從那開始的。結果他在5月4日那天,在習近平,在人大會堂高調紀念馬克思的時候,貼了大字報,直接打擊,矛頭直接衝向習近平,寫了24頁。他的概念,因為他背後有著鄧樸方的概念,他跟鄧樸方呢在北大,在這個文革時呢結下了一個,怎麼說呢,生死之交。所以他這個背景出來之後,在他貼大字報的時候,他特意拿了本他自己寫的書 07年,就在講他跟鄧樸方之間的關係。那後面是鄧樸方支持他呢還是怎麼樣呢,這件具體的事情,你很難說有鄧樸方的身影,但是相信,如果他們是好朋友的話,在日常的這種,喝酒吃飯聊天的過程中,鄧樸方一定表現出對習近平巨大的不滿,才促成這件事情的出現。也會促成那樊立勤,敢拿著他寫鄧樸方的書,來貼大字報打擊習近平,所以應該講代表紅二代,代表鄧家的紅二代的一部分人,這是沒錯的。而他反對他的就是獨裁、修憲獨裁,可是我跟大家講過,他的修憲獨裁一點意義都沒有,但是我以為他出在,他的麻煩就是他反貪腐,反貪腐披露出共產黨真正的邪惡本質。結果當他修憲成功之後呢,反過來又非常的共產黨的精神,他把共產黨的精神給頂起來了,把共產黨的貪腐、陰邪、淫蕩的一部分,用繩給繫上了。那共產黨的實在是把精神推起來,為了那個淫蕩的實在咧,結果當你把這個東西繫起來,你空推一個就像柏拉圖的愛情觀式的,那東西不好使,那東西,馬路上盡找柏拉圖式的,最後結婚生子的,那都實在過日子。所以到底葫蘆裡賣的什麼藥,到底是死是活啥意思,所以習近平遇到了兩大衝突,一個紅二代、一個湯燦,他們背後的勢力在打擊他。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