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尋神 重回神路 巴黎菁英爭睹神韻

【新唐人2018年05月08日訊】近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結束了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的5場演出,諸多政商與藝術界名流相聚而來。他們被演出的不尋常和從未感受過的體驗所震撼,讚歎演出把人重新帶回神路和光明,重拾人與神的聯繫。

舞台劇演員歌手 Matthew Gonder:「我覺得這是一場卓越的演出。充滿了人性關懷,舞蹈編排比瑞士手錶還精準 ,演員們帶著喜悅起舞。演出告訴我們人為何而生,通過美、色彩和情感。 太卓越了。這樣的演出真是太不尋常了。演出中神性的方面,先把我們帶回遙遠的過去,讓我們看到其實人並沒有多大的改變,但總有人在追尋這種神性美,追尋神的光明,渴望智慧。幸運的是,神韻把我們重新帶回到神路上。」

觀眾讚歎,神韻博大的精神內涵啟悟人追尋神的光明,真實地讓他們經歷在中華神傳文化的歷史中。

視覺傳媒公司總裁 Christophe Jacquot:「這是全新的感受,我從沒感受到過,那就真如同遨遊在歷史中,在中國,那個我幾乎不了解的國家。她的文化、民族、歷史和傳統。對我來說,是真實地經歷了那些戰爭,經歷了中國人的歷史,還有音樂、藝術、舞蹈和詩情畫意。我完全被神韻迷住了。我們怎能不想到神和創世主與世人的聯繫,這是西方人顯然在神韻之外很難感受到的。我們能感到所有這些連接,並感受到每個人身上的神性究竟是什麼,在我們每個人身上,特別是中國人身上。這或許正是神韻想傳遞的普世信息。

法國Selles sur Cher市長 Francis Monchet:「我希望所有法國人都來觀看神韻,因為演出真的不同凡響。很難見到藝術內涵如此豐富的演出。」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