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法輪大法弘傳26週年 世界各地慶祝

【新唐人2018年05月08日訊】法輪大法弘傳26週年 世界各地慶祝

今年5月13號是法輪大法弘傳世界26週年紀念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67歲華誕。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提前一週就開始舉行慶祝活動。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5月5號,美國首都華盛頓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美國國家廣場集體煉功,展示法輪功五套功法,並以舞蹈、舞龍、腰鼓、合唱、傳統漢服秀等節目表演,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向過往的遊客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

在亞洲,台灣北區的一千多名法輪功學員,5月6號也在國父紀念館前廣場集體煉功,慶祝法輪大法洪傳26週年,並齊聲「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澳大利亞悉尼的法輪功學員則除了集會、煉功外,還在5月5號中午舉行了盛大的遊行活動。
「明慧網」說,壯觀的遊行場面,震撼了沿途觀眾,很多人都感受到了法輪功的美好,紛紛表示要把這個美好的信息,傳到社交媒體與更多人分享。

與此同時,一百多位美國紐約聯邦、州府和市鎮的政府官員,也紛紛在「世界法輪大法日」前夕發出褒獎賀信,恭賀法輪大法弘傳世間26週年,並慶祝法輪大法日。

紐約州參議院還專門通過了4488號決議案,恭賀「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三日,第十九屆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慶典」。

金習大連密會 外界猜測紛紛

朝鮮領袖金正恩與美國總統川普舉行會晤的時間和地點即將公布,金正恩突然又罕見的搭飛機飛往中國大連,在5月7號、8號兩天,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秘密會面。

這是金正恩3月底訪問北京之後,不到兩個月,再度訪華。而就在幾天前,中共外長王毅也才剛剛離開朝鮮回到北京。

雙方在川金會之前密集互動,意欲何為,引發外界猜測。

有專家認為,雙方趕在川金會之前再會面,是各有圖謀。金正恩想要借中共的勢力謀求與川普談判的籌碼,而北京則是要確保自己在半島問題上不被美國、韓國、朝鮮三國邊緣化。

但大陸網友則分析說,金正恩秘密訪問的目的可能有兩個:第一是與中共合夥密謀對付美國。第二則是向中共催要援助。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