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界奧斯卡Met Gala 眾星紐約紅毯爭豔

【新唐人2018年05月08日訊】2018年Met Gala,美東時間5月7日晚,在大都會博物館登場,這場被稱為「時尚奧斯卡」的年度盛會都有都有哪些亮點呢?一起來看看。

今年Met Gala的主題為:天賜之體(Heavenly Bodies: Fashion and the Catholic Imagination),受邀嘉賓都會按主題著裝。嘉賓以紅、白、金、黑色為主,踏上了本屆的紅毯

共同主持人之一的蕾哈娜(Rihanna),身穿迷你連衣裙,配马丁•马吉拉(Maison Margiela)珍珠刺繡牧師風格披肩,頭戴珠寶鑲嵌的尖頂四角帽。

号称水果姐的凱蒂•佩芮(Katy Perry),一身大天使裝扮,身著范思哲(Atelier Versace)高訂,帶著令人驚嘆的6英尺翅膀,搭配金色長筒靴。

喬治•克魯尼(George Clooney)與愛妻阿瑪爾•克魯尼(Amal Clooney)一同現身,阿瑪爾一身金属制裁印满花卉的小禮服搭配深蓝長褲,克魯尼则以传统燕尾服衬托妻子。

明星 喬治•克魯尼:「她看起來很美,對吧。我本來有相似的配備,不過我看起來不怎麼樣。」

布萊克•萊弗利(Blake Lively)的范思哲(Atelier Versace)酒紅色絲絨高訂,耗費600小時打造,以珠寶鑲嵌的馬甲,搭配金色刺繡的裙擺。

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身穿杜嘉班纳(Dolce Gabbana)黃金馬甲,禮服以金線刺繡了巴洛克式花紋和浮雕聖潔之心 (Sacred Heart)。

「龍母」艾米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也是杜嘉班纳(Dolce Gabbana)高訂,以裙襬的聖經天使圖樣扣題。

流行歌手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以米開朗基羅的壁畫《最後的審判 The Last Judgment》撲滿長裙,不過頭飾有種米老鼠的即視感。

女星凯特•波茨沃斯(Kate Bosworth)的白色頭紗,則取自15世紀文藝復興時期畫家波提且利的畫作《瑪利亞與兒童及歌唱的天使》(Mary with the Child and Singing Angels)。

虽然各路明星、演艺界人士等在红毯上光彩夺目,但厚重的礼服,移动起来有时候也是个问题。

奧運金牌滑雪選手 肖恩•怀特(Shaun White):「我在山上可不會經常這麼穿,很愉快能來這,艾特罗(Etro)的牌子給我打扮的,我挺喜歡。」

除了耀眼的紅毯禮服,本次的展覽也是有史以來最大規模,在大都會博物館和崔恩堡公園(Fort Tryon Park),有超過60,000平方英尺的空間。其中除了150件設計師作品外,最大的亮點莫過於來自梵蒂岡的40多件展品,如教皇本尼迪克特的白色絲綢披肩和金線刺繡、教皇利奧十三世的尖頂主教帽等物品。

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舞會Met Gala,自1995年至今,都是由時尚界著名的美國版《VOGUE》總編安娜溫圖(Anna Wintour)策劃主持,今年邀請了蕾哈娜(Rihanna)、設計師多娜泰拉•范思哲(Donatella Versace)和阿瑪爾•克魯尼(Amal Clooney)共同主辦。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